5名祈福黨被起訴 最高量刑5年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我們昨天剛剛為您報導禍害民眾的祈福黨的作案手法,今天紐約州高等法院起訴了5名祈福黨成員企圖詐騙一位華人老年女性的案件,5名成員被指控為三級企圖盜竊罪,量刑最高可達5年。請看本臺記者林玥嘉和李燕的報導。

困擾已久的祈福黨華埠行騙的的案件今天終於塵埃落定。被告梁軍、何秀梅在內的三女一男均為中國公民。5名成員被紐約州最高法院指控為三級企圖盜竊罪。通常三級盜竊罪的量刑在2至5年。

5名被告成員是在6月3號在曼哈頓華埠五分局轄區內的且林士果廣場被抓獲。

紐約地區檢察官萬斯表揚了在此案中的挺身而出的受害者,是她協助警方將被告逮捕歸案。

他說:“曼哈頓的街道上不歡迎騙子。” “新移民和受害人因為不熟悉英語,不利了解法律或對靈魂報應的恐懼是造成受害人上當受騙的原因。”

他告誡華裔耆不要被他們的誘餌所矇蔽。”

祈福黨最近在美國各大城市的華人聚集地區頻頻作案,華人民眾還需要繼續保持警惕,增強防範意識。

新唐人記者林玥嘉、李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