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輪姦 10歲印度少女慘死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訊】印度最近性侵案頻發,上週,印度再發生一名10歲少女被4名未成年人輪姦後慘死的事件,讓人感嘆在印度做女人真難!

印度媒體報導,10歲的少女住在新孟買(Navi Mumbai)貧民窟。6月16日,她被4名年齡在14到16歲之間的男子誘騙到僻靜處輪姦。事後,少女沒有報警也沒有告知親友,只是跟母親說自己下體劇痛。

20日,少女突然昏倒,在送往醫院的路上,迷迷糊糊中告訴好友遭輪姦的真相。好友才將這一事實告知少女的家人和警方。住院治療多日,少女還是在25日歸西。

印度性侵案頻發,去年23歲的女醫科生在公交車遭性侵死亡;今年3月,一名瑞士女遊客遭6名印度人輪姦;4月,一名英國女遊客因擔心被侵犯,從酒店3樓跳窗;6月,一名美國女遊客被3名當地人性侵。印度的性侵案已經讓很多計畫前往旅行的女士停下腳步,也嚴重損毀其國際形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