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服藥再度服毒 絕症只能天治

【新唐人2013年6月26日訊】

毒水毒土毒氣,毒荼毒肉毒米。
惡病惡瘡惡疾,不一不測不已。
服藥再度服毒,此疫人還咋醫?
路險居危錢荒,火熱水深震激。
天羅地網密密,步步逼命直取。
紅魔作惡太甚,報應就這結局。
九評揭穿畫皮,一看即明就裡。
老天除惡救善,呼喚良知百計。
三退向善保命,逃難生路唯一。
如若執迷不悟,陪葬可太可惜。
幻想趕快拋棄,千萬別失良機。
向善一念福報,新人新天新地。

註:大紀元報導,國際環保團體「綠色和平」6月24日公佈抽檢北京、天津、香港等地的9家知名中藥行的65種中藥材的檢測結果,有高達7成中藥被檢出殘餘農藥含量遠超歐盟標準,部分使用嚴禁的高毒農藥。綠色和平組織表示,用來健體強身的中藥材檢出高濃度農藥殘留,治病的中藥材變成「致病」毒藥了。

在中國產的茶葉中也發現有農藥殘留。2012年,綠色和平組織在中國頂尖茶葉品牌所售茶葉中檢出違禁農藥殘留。吳裕泰、張一元等9家名茶品牌的綠茶,烏龍茶,茉莉花茶等18種茶葉中被查出殘留17種劇毒農藥,有12個樣品中含有滅多威或硫丹等違禁農藥。

綠色和平組織在「立頓」綠茶、茉莉花茶和鐵觀音袋泡茶等產品中,均檢測出含有禁止在茶葉上使用的劇毒農藥滅多威。「立頓」鐵觀音茶樣品中還含有被禁用的三氯殺□醇,「立頓」綠茶含有禁止在茶樹上使用的劇毒農藥硫丹。

因農藥污染食品而引起的中毒事件在中國頻繁發生,據統計,22.1%的中國蔬菜農藥殘留量超過國家標準,有地區蔬菜農藥超標的比例竟達80%。民眾因此表示擔憂,中國毒食品遍地,沒有什麼是安全的,中國老百姓何其不幸,生在這樣的劇毒之國家!

農藥多數對人和動物有害,可造成急性中毒或死亡。世界衛生組織報導,每年有200萬人農藥中毒,其中有4萬人死亡,平均每10分鐘就有28人中毒,每17分鐘有1人死亡!對68個國家調查得知,急性中毒者中有93%是由有機氯、有機磷或汞製劑等農藥引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