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消暑? 健康烹飪比賽在即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在中國的烹飪史上,豆腐是上至豪門,下至百姓,老少皆宜的傳統美食。為了提倡健康飲食,在紐約的華人社區,包括華埠、法拉盛和布魯克林,將舉辦三場豆腐烹飪比賽,看比賽的可到場免費吃。而且,豆腐屬於涼性的食品,夏季消暑有奇效,一舉兩得。讓本臺記者安心告訴您比賽的詳細信息。

中醫認為:豆腐味甘性涼,有益氣和中、生津潤燥、清熱解毒的功效。

由國際婦女慈善協會,聯手加健和中美醫師協會,在炎炎夏季,推出老少平安健康豆腐比賽,是集消暑、娛樂和美食一身。

比賽將在紐約的三大華人社區,布魯克林、法拉盛和華埠舉行三場比賽。時間都是12點到下午2點。

比賽規則很簡單,注意要提前在家做好以豆腐為主料的菜餚,每位要準備10人份。因為除了裁判評分外,剩餘的菜要和大家分享。

獎品也很豐富,不僅參賽者有獎,每位觀眾也有獎,獎券是可以到Williams-Sonoma餐具店,購買高檔餐具。

中美醫師協會行政總監瀋卉還提醒老人家,夏季要預防中暑。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