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校區域將安裝超速攝像頭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去年,在紐約,148位行人死於交通事故,其中多數事故是超速駕車造成的。今天,州立法機關通過一項新法案,有助於減少這類交通事故。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布朗士第81小學門前,96%的車輛速度超過每小時30邁。

紐約州參議員傑夫•克萊恩:“在布朗士區的學校中,這所學校門前車速最快。”

今天,州立法機關通過一項法令。市長彭博、州參議員傑夫•克萊恩以及其他政要前來支持。
這是一個為期五年的嚐試,在紐約市的學校附近安裝20個攝像頭.司機超過限速10邁以上,就會被攝像頭自動拍攝,並收到50美元以上的罰單。

紐約市長彭博:“有了這項立法,城市會更安全,特別是孩子們,他們在學校周圍活動。”

代表布朗士和威斯特徹斯特選區的州參議員克萊恩提出的法案,最初呼籲在全市安裝40個限速攝像頭,結果反對者太多。後來減到一半,集中在學校附近,才獲得通過。

紐約州參議員傑夫•克萊恩:“一旦人們知道超速會被攝像,在學校附近要超速之前會三思而行。”

這項法案兩週內交給州長庫莫簽署。最早在今年底將安裝第一批攝像頭。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