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聰童首聽父親說話 表情讓人感動(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訊】3歲Grayson天生沒有聽覺神經,從小被Clamp夫妻收養。日前醫生為他實施的一個手術,讓他生平第一次聽到爸爸說話。那一瞬間,他驚異的表情讓人感動的落淚。

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的Len Clamp不斷用歌聲唱著:「爸爸愛你!爸爸愛你!」3歲的兒子Grayson面部的表情,清楚地顯示他聽到了,終於聽到了。

天生缺少聽覺神經,醫生曾經為Grayson裝上人工電子耳,但是Grayson對外界的聲響仍然沒有任何反應。這一次,醫生為他實施了「聽覺神經植入術」,就是用一塊電子裝置,安裝在他的左腦內,裝置可以把聲音處理成大腦可以讀懂的信息,直接傳給左腦。

媽媽Nicole開心的說,Grayson終於聽到了,他很興奮,對所有的聲音都很好奇。但想跟正常孩子一樣的聽說,Grayson還有一段路要走。

「聽覺神經植入術」在美國已經成功幫助很多成年人聽到世界的聲音。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日前批准,這項手術可以在兒童身上實施,Grayson作為第一個吃螃蟹的兒童,擁有了聽力。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