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鋼鐵之軀持續發酵 引爆票房

【新唐人2013年06月23日訊】新聞週刊(376)上個週末恰逢父親節,北美影院在影迷熱切期待下迎來了華納超級英雄巨作《鋼鐵之軀》(Man of Steel ),這部電影一上映就以1.13億美元的票房奪冠,而索尼出品的喜劇片《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則憑藉2050萬美元的進賬排在第二。一起來看看。

本期的北美週末票房榜,迎來兩部新片。其中超人《鋼鐵之軀》在影迷和漫畫迷們熱切的期待下終於上映,上映第一週就以上億的票房問鼎冠軍。另一部喜劇新片《世界末日》,初次上榜,成績不俗,位居第二。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這部描寫超人起源的《鋼鐵之軀》(Man of Steel )一上映就毫無懸念的引爆北美票房。本片由《斯巴達300勇士》的導演扎克.施奈德 (Zack Snyder)執導,蝙蝠俠系列電影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擔任編劇,
與兩位導演的這兩部作品一樣改編自漫畫的《鋼鐵之軀》,可說是有著施耐德的視效,在故事的編排上更具諾蘭的情懷,相信足以燃燒漫畫迷對本片的期待。

故事從一個男孩發現自己有著不屬於地球的超能力開始,這位年輕人,他開始了尋找自己身世和命運的旅程。在當今超級英雄層出不窮的大熒幕,超人作為影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其經典、魅力及熒幕號召力無人能敵,上映第一週,以1.13億美元的週末票房打破6月上映新片記錄。

另一部上榜新片是由SONY圖片與哥倫比亞影片公司製作發行的喜劇片《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故事講述了一幫好兄弟一齊來到詹姆斯.弗蘭科家中開末日狂歡派對,沒想到一切關於末日的猜想都應驗了。本片中各路明星均以現實身份真實姓名登場。首周登陸北美3055家影院,收穫票房2050萬美元,排名本期票房榜第二。

《驚天魔盜團》(Now You See Me)上映第三週,排名維持在第三。

上映四周的環球影業大片《速度與激情6》,以良好的成績位居排行榜第四位。至於上期的黑馬《人類清除計劃》(The Purge),從冠軍寶座下滑至第五。

新唐人記者方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