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黨話壓根沒實話 咋還信它無神論?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訊】有報導說,中共高官花費百萬求教於算命先生。有人聞此消息,說其黨性不純。

聽說黨官算命運,你笑黨性太不純。邪惡黨性知多少,你當黨真不信神?惡黨原本是魔鬼,無神怪論來隱身。邪黨一切皆手段,宣傳無神愚弄人。求神拜佛看風水,黨官暗中作指針。黨官信神心不純,並非黨性也不純。其實是在褻瀆神,褻瀆神黨不過問。只有被人曝光後,才說黨性大不純。整治僅僅一原因,邪黨形象已受損。一言堂持一口徑,無神口徑攪水渾。兩腿追黨屁股走,真假和尚不打緊。不信用心看九評,便知黨性滅人心。

你說黨貨全不信,此話太滿欠思忖。捫心一問即發覺,至少還信無神論。你若當它非黨貨,恐怕思索也不深。人有信神不信神,從古到今兩相分。無神論統一言堂,共產黨屬獨一村。你腦袋裡無神論,乃黨文化一部分。耳濡目染自幼起,黑白對錯未辨認。黨教唯物就唯物,黨說無神就無神。說啥科學啥科學,說啥迷信啥迷信。不同意見聽不到,聽到則在挨悶棍。紅色恐怖強洗腦,信神危險生路困。日久天長入主心,你就誤當己靈魂。

當初聽信無神論,年少心田紮下根。而今應當獨自斷,初戀不定看對人。黨說信神是迷信,難道信黨不迷信?信奉撒旦魔孫馬,那才正經是愚蠢。德國人都不相信,信的半路反向奔。俄國東歐騙一片,雨過不過腳底塵。黨說信神反科學,大科學家都信神。諾貝爾獎眾得主,愛因斯坦和牛頓。黨話壓根沒實話,咋還信它無神論?沒看九評沒深思,邪黨本質未看準。而今天在滅紅魔,大限在即時間緊。唯有三退能保命,無神論會害死人。

註:現代人總認為信仰只是精神上的東西,與物質無關,甚至認為不科學。而實際上,許多著名科學家都是相信神的。聯合國曾經調查過300年間300位著名科學家是否相信神,信神者就佔了92.4%,其中多數是對科學界做出過巨大貢獻者。值得一提的是,諾貝爾獎得獎者中,信神者占人數高達93.27%。

作者:伍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