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優秀”黨官姦幼女被快殺滅口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訊】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的李新功,強姦十余幼女學生,前天被快殺滅口。該人擔任永城市委常務副秘書長,利用職權作惡,事發後當局極力掩蓋,從逮捕到處死僅過20天,該事件應該究相關責任。

該李多次被評優秀黨務工作者,是哪些黨官操作的?永城市委書記有沒有責任?

該李被聘永城職業學院語言文學系兼職教師,為他作惡提供了方便,這是誰為他開的方便之門?

該李開著高檔轎車不掛車牌照,到處亂竄,每次強姦幼女都是在這個無牌車中進行。對此車管所黨委委書記難咎其責。一般平頭百姓車牌上沾了點污泥都要扣分、罰款,為什麼黨官就可以開著無牌車在車上強姦幼女?

李新功買名牌車,花錢收買學生為其物色幼女,這些都是要花大把的金錢,事發後在他辦公室搜出50萬元的存摺,他的貪腐行為有否追究?

使人驚奇的是該李東窗事發,5月29日被逮捕,6月18日就被處決,只隔20天,快殺當然會使人產生殺人滅口的疑竇,當局要滅揭發關聯人員之口,要滅網絡議論之口。快殺給追究相關責任設下障礙。快殺的決策者應該接受查究。

近幾年暴露很多案件,被判重刑的官員,幾乎都是共產黨員,這是為什麼?而且很多貪官都是“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傑出的領導幹部”。

共產黨內的腐敗不能用洗洗澡的辦法解決,必須動真格,要在製度上找找原因,做手術,應該思考,共產黨壟斷的權力是否太多?是否太大?一個城市的黨委官員利用職權、特權,強姦十餘名幼女(最小的是01年出生),這樣的行為長期得不到揭發,一旦暴露,就殺人滅口,還去做家屬的工作,制止擴散,摀住蓋子諱病忌醫。幾年前,濟南中共政法委書記,段義和,安排親信,馬路上炸死情婦,該段也被殺人滅口。這樣的發展趨勢只能由腐敗走向腐爛。

建議最高法院制定法律,關於死刑審判和執行,要規定最低時限,從逮捕到槍決時間不該少於1年或2年。

很多法學工作者曾提議考慮在中國廢除死刑,如果現在廢除條件不成熟,但可以延長死刑終審判決的期限,以防殺人滅口和製造冤殺。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於山東大學

電話: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