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男孩三個月被看守所害成植物人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近日微博一網友爆料,在山西長治市廣安科技網吧上班的李鵬,5月14日因勸阻在網吧中打架的兩個男孩,被不知道真情的當地派出所警察一併抓捕,拘留了3個月,可在這3個月期間,李鵬變成了植物人。家人質疑:李鵬進去前身體很好,出來怎麼變成植物人,請外界正義人士給予關注。

5月14日,李鵬正在網吧做工,一顧客上廁所,被打掃衛生的清潔員不小心把水倒在了顧客的腳上,顧客很惱火,就跟清潔員打了起來。李鵬前去勸架,顧客就動手打了李鵬,李鵬就跟他廝打起來。

顧客是個浙江籍的男孩,在扭打中他受了點輕傷,到醫院進行了簡單治療,在離開此地的前 2天,他報了案。

之後,李鵬就被抓到了派出所,接著直接給關到了看守所拘留。3個月之後,看守所通知家屬,說李鵬不行了,在長治市和平醫院搶救,等家屬趕去的時候,李鵬已經昏迷不醒。

李鵬的姐姐李飛飛告訴本台記者,說:「孩子進去(看守所)的時候身體都好好的,進看守所之前肯定要體檢,如果有什麼病情的話,看守所不會接收他。」

而長治和平醫院定醫生對李鵬的姐夫講:「李鵬是腦膜炎,是肺引起的腦膜炎」,但是李鵬的姐夫表示,他看到李鵬的身上有很多傷,懷疑李鵬可能在看守所受到虐待……。

李鵬姐夫說:「他身上很多發青的地方,然後給治療,看守所已經花費了一百多萬,而看守所只管醫藥費,父母的護理費、還有吃喝什麼的都不管。」

李鵬姐夫表示,李鵬的父母是農村人,他們根本就沒錢,如今把房子也賣了,「他們一直在孩子旁邊幫孩子護理,畢竟孩子象植物人一樣,不護理的話、那沒人看他,大小便都得靠他父母護理。」

李鵬的父母前段時間帶他到北京309醫院治療,醫生表示,「如果治好也就這樣子、也就床上躺一輩子,跟植物人差不多,吃、大小便自己都做不了。」

北京還治不了,之後,前一個月,李鵬的父母帶他又轉到長治市康復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