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兼實驗 法探險家挑戰31天住海底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探險隊發言人表示,法國傳奇人物、海洋探險家庫斯托(Jacques Cousteau)的孫兒法畢安(Fabien Cousteau),計劃今年下半年在佛羅里達州展開31天的海底任務,打算研究氣候變遷與汙染的影響,同時研究長期生活在海底的衝擊。

據中央社報導,遠征隊發言人薩默斯(Amy Summers)說:「研究團隊打算在9月底潛入63英尺進入海底實驗室。」這座實驗室是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負責管理。

薩默斯並說:「任務目的是研究南佛羅里達的氣候變遷與汙染影響,以及住在海底的心理衝擊。」

聲明說,「任務31(Mission 31)」將創下研究團隊在海底待上完整31天的先例。

法畢安為製片兼探險家,打算領導團隊展開1個長期任務,進駐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位於拉戈島(Key Largo)外海的「水瓶座」(Aquarius)海底實驗室。

任務31」是向庫斯托1960年代的大陸棚(Conshelf)計畫致敬,並比庫斯托1963年在紅海(Red Sea)進行大陸棚二代計畫(Conshelf II)的30天海底計畫還要多1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