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政府民間同護孩子心理健康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孩子的心理健康是社會和家長越來越關注的問題,加拿大安省的政府和兒童心理健康服務機構在共同努力,幫助有心理疾病的孩子走出陰影。來看下面的報導。

多倫多專為兒童和家庭設立的服務中心Hincks-Dellcrest的老師們正在準備一個特殊的畢業典禮,一些曾經有心理疾病的兒童和青少年在這裡恢復了健康,他們將返回普通的學校上學。

莫蘭的女兒曾經在這裡接受治療,她在11歲時曾經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甚至有自殺的傾向。

Kim Moran:「我非常高興,在這個中心接受了18個月的治療後,她恢復成了一個正常的孩子,她回到了普通學校上學,又回到了從前」。

在安省,有心理疾病的兒童和青少年比例很高。

安省兒童和青少年服務廳廳長 Teresa Piruzza:「人們很驚訝,有五分之一的青少年有心理健康問題,而對於成年人,70%有心理問題的成年人都是由於小時候的心理問題導致的」。

安省兒童心理健康網的研究顯示,盡早發現和預防心理疾病,對短期的治療和孩子長期的發展都很有益處,也可以減少用於治療的花銷。

安省兒童心理健康網總裁兼CEO Gordon Floyd:「想要更早的發現孩子有心理疾病,要很關注孩子的行為」。

安省兒童心理健康網的網站上,提供了心理疾病的基本常識,以及如何獲得幫助的方法。

安省兒童心理健康網總裁兼CEO Gordon Floyd:「我們網站上提供了85個有資歷的兒童心理健康服務中心,像Hincks-Dellcres中心一樣,能夠提供幫助」。

安省從2011年開始的全面心理健康及毒癮治療策略(Comprehensive Mental Health and Addictions Strategy),已經為學校和社區增加了770名心理健康服務人員。

今年秋天開始,省府還計劃為800名住在偏遠地區的青少年提供網絡心理諮詢服務。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