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盛宴賽馬會 Lady Day展英倫豪放貴氣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在人們的印象中,英國人總是保守和拘謹,男士們,風度翩翩,彬彬有禮,女士則是端莊秀麗,舉止優雅。不過,他們也有輕鬆奔放的一面,賽馬,時裝,展現著他們的想像力和藝術品位。

沒錯,今天,就是英國的Lady Day(仕女日),這個傳統從1752年就有了,因為這一天是英國曆法的四季之始,所以又被認為是新年。這一天英國人是怎麼度過的呢?一起去看一看。

一位位盛裝的淑女,頂著色彩繽紛、造型各異的帽子,翩翩而來,令人目不暇接,簡直就是一場帽子盛宴

這些女士們是前來觀看英國皇家愛斯科賽馬會(Royal Ascot)的。這一天也是賽馬會的第三天,也就是傳統的“仕女日”(Lady Day)。

人們紛紛展示出自己的高級時尚和創意帽飾,禁不住分享快樂好心情。

露易絲:“我們正好利用這個機會歡聚。”

瑪莎:“還能看看別人的服裝。”

寶拉:“我特意為Lady Day做了一頂帽子,你看,就是上面這個,祝他快樂。小女孩,小男孩。這是帽子的主題,我非常喜歡來雅士谷。”

瞧,這隻大黑狗狗也跑來湊熱鬧,身著鮮豔的盛裝,大方亮相,模樣真是逗趣。

當然,還有皇家雅士谷馬場上光鮮亮麗的賽馬會,也不可錯過喲。

勞倫:“是,我去年也來了。很好。我喜歡賭馬,我喜歡花大筆錢賭馬,也但願贏錢。”

英國女王也盛裝出席了這次活動,並頒發金盃給優勝者。

新唐人記者 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