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赴同濟大學引發騷亂 千人失控踩踏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英國球星貝克漢姆近來的中國行引發了不少的話題。今天,在上海同濟大學,由於小貝的到來,引發現場人潮湧動,結果造成近千人的踩踏事故。截止發稿時間,至少造成了七人受傷。

當地時間6月20日,貝克漢姆原定於下午2點到達同濟大學體育館與同濟大學足球隊開展交流活動。

當天下午,活動引發了球迷追星的熱潮,在小貝未抵達之前,現場已經聚集了上千粉絲,不少球迷還爬到樹上,只為一睹小貝真容。

當小貝到場時,人氣爆棚,現場擠滿了球迷和觀眾,人數大約有近千名。由於人潮湧動,現場秩序一度失控。因為現場人員太多,不得已保安關閉了大門。此時,很多學生衝向體育場的鐵門。

此時儘管保安和民警聯手組成人牆維持秩序,但因為球迷人數過多,場面混亂,秩序失控,很多學生和群眾被擠倒,摔在地上。後面的人卻一擁而上,導致現場發生踩踏事故。至少7人受傷,多名受傷人員在同伴的陪同下或坐或躺在體育場內,現場血跡斑斑。

事後記者看到現場一片狼藉,地上散落著很多書包、眼鏡、衣物等。

在踩踏事故發生後,小貝互動活動已經取消,大約十餘分鐘後,兩輛救護車駛入,對現場傷員進行了緊急救治。

最後小貝不得已取消了同濟大學的活動,並發表微博致歉。

另據最新消息,小貝一行將探望在踩踏事故中受傷的傷者,但小貝本人是否前往探視暫不清楚。

新唐人記者徐東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