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幫老大」演員心臟病突發離世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正在義大利渡假的美國著名演員詹姆斯.甘多費尼(James Gandolfini),6月19號(星期三),突發心臟病離世,終年51歲。甘多費尼出演過經典美國劇《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曾3次捧回艾美獎。

當地時間週三晚上11點,正在義大利渡假的甘多費尼,心臟病突發,在義大利羅馬的一家醫院搶救無效 死亡。

甘多費尼在經典美國劇《黑道家族》中,飾演黑幫老大托尼(Tony Soprano),該劇從1999年製作第一季之後,就深受觀眾歡迎,甘多費尼也因此6次獲得艾美獎提名,其中3次折桂。

這次,甘多費尼計劃參加週六(22號)在西西里島舉行的陶爾米納電影節(Taormina Film Festival)閉幕式,卻不幸意外離世。

羅馬居民 Francesca Cescatti:「我以前場看《黑道家庭》,我能說的是,讓他安息吧。」

2007年6月,《黑道家庭》結束六季的拍攝後,甘多費尼出演了很多電影,像《獵殺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超級魔術師》(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等。

甘多費尼出生在美國新澤西州,身後留下了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