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6月17日大紐約簡訊

紐約地鐵本週進行線路維修

紐約黃線地鐵N車、Q車和R車本週進行線路維修,大都會運輸署(MTA)宣佈從17日起,每天晚上10點到次日凌晨5點將關閉曼哈頓的N車、Q車和R車地鐵車站,直到21日結束。N車地鐵在皇后區和布魯克林路段仍然運行,Q車繞道曼哈頓第6大道的D線,而R車將在晚上十點之後停止運行。

MTA將在軌道上安裝傳感器

大都會運輸署(MTA)正在研究如何在軌道上安裝傳感器,以便及時發現列車軌道上是否有人。皇后區市議員希望大都會運輸署能夠儘快實施這種軌道嵌入技術。

市長候選人支持學校未來新方案

近日,包括白思豪、湯信和柯魁英在內的幾位市長候選人,都表示支持一個相關紐約市學校未來的新方案——根據家長要求改變紐約教育方向,減少考試壓力。

紐約市蘋果產品被盜超去年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公布的犯罪數據,2013年到目前為止,在紐約,有近1000多個蘋果產品已經被偷走,超過去年同期,所以如果您有iphone的話,一定要注意保管。

紐約自行車共享使用超過25萬人次

交通局長週日宣佈,紐約的自行車共享計劃自上週推出後,已經累計使用超過25萬人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