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受控中共?其父籲子勿叛國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在斯諾登繼續向媒體泄露更多美國及其盟國機密的同時,美國政府已經著手調查斯諾登泄密行為的背後,是否有中共情報機構的影響。斯諾登的父親也公開向斯諾登喊話,懇求兒子不要再做出叛國的事情。

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基斯‧亞歷山大(Keith Alaxander)日前表示,他已經著手對斯諾登進行調查,懷疑他這樣一個連高中都沒念完的學生,為甚麼竟然能夠取得最高國家機密。

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羅傑斯(Mike Rogers)更明確表示,斯諾登洩密事件背後有更多內情,美國將徹查斯諾登與中共的關係。

前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邁克爾‧海頓(Michael Hayden)稍後也說,他認為斯諾登洩密案並非隨機的事件,事發之前和之後都很可能與中共安全部門有所牽連。

另一位資深美國情報官員也強調,斯諾登洩密案與歐巴馬、習近平會面的時間點相當巧合,相當令人起疑。這也讓原本打算在習奧會上主動抨擊中共網路攻擊的歐巴馬,被迫落到被動的地位。

美國情報官員強調,斯諾登在香港使用電話和電腦,非常容易被中共情報機構監控,即便事前並沒有通敵叛國的企圖,但中共卻能輕易取得斯諾登手中掌握的機密。

由於擔心兒子叛國情節嚴重,斯諾登的父親隆尼‧斯諾登(Lonnie Snowden)星期一(6月17日)也透過美國福克斯(Fox)電視臺出面喊話,懇求躲藏在香港的兒子不要再洩露更多國家機密,並且儘快返回美國,接受法律裁決。

隆尼強調,他每天都祈禱,並希望斯諾登不要做出更多叛國的舉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