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婦幼女遭囚地下室逾2年 蟒蛇猛犬相伴(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凱洱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再傳驚人禁錮案,一名心智不全的婦女與其女兒慘遭囚禁長達2年以上,期間綁匪為了恐嚇她們,還讓蟒蛇與猛犬與她們共處一室。

這起奴役案於去年10月被揭發,當時受害婦人在商店偷糖果被抓到,她告訴警方寧可坐牢也不願意回家,因為她的室友「對她很壞」,整起事件才曝光,目前3人已遭法院起訴。

檢方18日表示,受害婦女和5歲女兒起初被迫睡在地下室的水泥地上,室內還有一隻鬣蜥。該地下室被上鎖。

3名嫌疑人分別是26歲男子卡拉漢(Jordie Callahan)、31歲女子韓特(Jessica Hunt),及33歲男子布朗(Daniel Brown)。

2男1女的嫌疑人在禁錮受害人期間,經常毆打她們,還用惡犬和毒蛇恐嚇,以嬰兒監控器監視,確保婦女不會將女兒雙手鬆綁,或是偷拿食物和水給女兒,甚至重傷婦人,以便她取得止痛藥處方,供卡拉漢和韓特使用。

其他迫害行為還包括:受害婦女被理成龐克頭,臉部和胸部被寫上「賤貨」、「妓女」等,需要照顧有具毒性的珊瑚蛇、球蟒、和重達59公斤的緬甸蟒,不給吃新鮮食物。

受害婦女的女兒也經常被鎖在屋內,手腳被綑綁,待婦女做完家事後,才獲准出去使用洗手間。

根據文件,數名證人已經證實受害婦女的說詞。不過,卡拉漢的母親說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一堆謊言」。

目前3名嫌疑人被依販賣人口逮捕。

今年5月初,俄亥俄州才爆發一宗震驚美國的禁錮案,嫌疑人卡斯楚(Ariel Castro)被控禁錮3名女子長達10年之久。卡斯楚於6月7日被聯邦大陪審團以329項罪名起訴,罪名包括殺害其中1名受害女子的腹中胎兒。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