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斯諾登,你擾亂了遊戲規則!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斯諾登的行為,絲毫不像因其一時神經短路,而導致大腦思維錯亂誤入歧途。打個比方,他的一舉一動活像足球賽場上訓練有素的主力隊員,眼觀六路,出擊及時,卡位準確。

奧習會談結束的當晚,亦即香港時間6月9日上午,斯諾登在個人進退安全事宜準備就緒的前提下,從容地通知記者接受採訪,公開自己是美國中情局前雇員的身份,實名揭露美國「棱鏡計畫」——監控電話和網路。這臨門一腳大力抽射,撞擊了中美兩國間有關網路安全的爭論線路,由此,可能發生變線;同時可能會使奧習並肩漫步莊園的熱乎氣兒降溫,令今後美中關係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熟悉足球運動的人們都清楚,即使是一位元球星也需要經驗豐富、善於量體裁衣的好教練來調教、指導,只有充分領會、貫徹教練的意圖,才能在足球場上切實發揮作用——有條不紊,指哪打哪,這是軟體方面。而硬體方面,球隊需要一個有實力的大財團支撐,否則將難以維繫龐大的開支,根本留不住人才,造成球星跳槽,這山奔著那山高——誰給錢多給誰踢。這樣看來,斯諾登的背後一定是有一個來頭不小的名教頭和巨大的靠山,而其極可能就是中共的左翼勢力——習李新政的死對頭江家血債幫,斯諾登正是被中共這個幫操控的皮影人,這從斯的言行難以自圓其說,且越抹越黑,已經不打自招:他說自己想到冰島尋求政治避難,卻在中共管轄的香港逗留了近20天,遲遲不去避難國,偏偏待到奧習會談完後這個時機洩密,表面上看是無形中人為的造成了自己去冰島的難度(因公開了自己的身份),其實是在聲東擊西,掩人耳目。總之,這出戲導演的邏輯不夠嚴謹,抑或是做賊心虛給演砸了。但是其背後的動機倒是非常明顯——借此機會,拆習總的台,叫其掉鏈子,破壞中美關係,叫中國大陸民眾黑白混淆,繼續反美,維護中共非法的獨裁統治。

斯諾登口是心非,欲蓋彌彰。其在中情局的年薪為12.2萬,他卻慌稱為了正義放棄年薪22萬,以此表明自己不是為了錢財,竟然弄巧成拙,反爾暴露出其與新主子曾經討價還價過;斯學過中文,知道中國的現狀,卻顛倒黑白,硬說相信中國的新聞自由、人權狀況好於美國;斯唯利是圖,助紂為虐,由於他的不負責任的所謂現身說法,混淆了許多對美國原本不夠瞭解的中國大陸民眾,誤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事實上,美中兩國監控的目標及目的完全不同,前者是為了反恐的公共安全需要,迄今,未出現以言入罪的案例;後者是為了維護政權所需,擠走不聽話的穀歌、動輒關閉、註銷敢言者、維權人士的微博、甚至中共當局藉以控告堅持正義的線民,任意給扣上所謂的誹謗、煽動等等罪名,動用員警跨省、跨地區追捕線民,其自身全面操控網路,製造恐怖事件,是名副其實的恐怖大王,全球自由民主國家的頭號隱患。其實,中共的網路黑手早已伸向了世界。

盜亦有道,中共邪惡無道。六十多年來,中共當局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的許多事務上根本不遵循遊戲規則,尤其是不利於維護自己獨裁統治的事情,便會像瘋狗一樣四處咬人,遠的不說,近的,斯諾登即是一例。相比較而言,中共在國際上時常裝出一副紳士的面孔,而對內鎮壓民眾那是肆無忌憚、無惡不作。目前,中共高層的權鬥愈演愈烈,其深層的動機已經彰顯:非法關押、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大規模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以江澤民為首的血債幫,趨於窮途末路,非常害怕被清算,因此,孤注一擲,一再企圖綁架習李以期苟延殘喘。

至此,我們再判斷一下斯諾登的走向。以中共幾十年的惡習,也即不講遊戲規則之慣性,恐怕斯是凶多吉少,弄不好照舊遭以卸磨殺驢,翻臉不認爾——小斯,你還年輕,今年才29歲嘛,憑你的才華,完全可以另闢蹊徑,何必受我們中共的局限,要知道,我們是絕對不講什麼法律那個玩意兒,黨權高於一切!中國可比不了你們美國那麼自由民主,那麼尊重人權,倘若你舊習難改,同樣會被監控、抓捕、坐牢,這事關乎你的前途,你得慎重考慮好,可別一意孤行,自作自受啊!我們明確地告誡你,中共的高官沒有幾個妻子兒女沒有你們西方國家的綠卡,這一點你應該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