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省女童被害案 其母承認謀殺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訊】6月17日,亞伯拉罕斯(Kristi Anne Abrahams)在法庭上承認了3年前謀殺6歲女兒凱莎 維皮奧特(Kiesha Weippeart)的罪行,這使小女孩的親戚們3年來的痛苦達到了頂點。

新社消息,凱莎是長著一頭卷髮的活潑女孩,喜歡《小叮噹》的故事。她於2010年7月在位於悉尼西部德魯伊特山(Mt Druitt)的家中失蹤。她的失蹤引發了警方一場大規模搜尋。她的母親和繼父史密斯(Robert Smith)一度向媒體呼籲請求公眾幫助尋找他們女兒。

當時亞伯拉罕斯戴著墨鏡,手握紙巾哽咽著說:「她是個漂亮的孩子。如果有人見過她,請和警方聯係。」然而事實是當時凱莎已經死亡三個星期了。此前凱莎一直受到身體虐待,當她15個月大的時候,亞伯拉罕斯曾因咬她的肩膀被控有罪。

史密斯向一名臥底警察供述了事情經過。凱莎於7月13日晚被亞伯拉罕斯擊昏。當時他聽到一聲巨響,他跑到凱莎的臥室時發現孩子已無意識。

孩子死後第二天,這對夫婦將她的屍體塞入一個手提箱,在她的臥室裏放置了5天。然後他們喬裝打扮,打出租車到夏爾維區(Shalvey)附近的灌木叢中,焚燒了凱莎的屍體,並埋入一座淺墓中。他們最終報告她的失蹤是在8月1日。

這對夫婦設法隱藏謀殺事實,他們埋葬了她後,特意購買了玩具和小叮噹海報。但他們無法掩蓋的事實是自7月7日起沒有人見過凱莎。

經過臥底警察長時間的偵察,他們於2011年4月凱莎7歲生日時在她的墓穴附近被捕。這對夫婦最初否認了這些指控,在出庭露面時還相互說笑。但2012年2月,史密斯終於承認了過失殺人和幫凶的罪名。

史密斯聲稱曾遭受亞伯拉罕斯對他的身心污辱,曾被打成黑眼圈,甚至有一次被迫從二樓陽臺跳下以逃脫爭執。

史密斯於上個月被判處至少12年的徒刑。法官萊瑟姆(Megan Latham)相信亞伯拉罕斯有著易怒、愛爭論、霸氣、惡語傷人的個性,但她沒有接受史密斯不幫助凱莎是因為受到威脅的說法。

上個月亞伯拉罕斯的過失殺人罪的辯護被否決,她將於下週面臨謀殺罪的量刑聽證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