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競爭力 馬英九期許中華電降價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訊】台灣中華電信板橋IDC暨雲端資料中心今天(17日)舉行動土典禮,總統馬英九、新北市秘書長陳伸賢、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等都出席活動。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期許中華電在各方面都有進步,並希望「中華電信在價格方面更有競爭力」。

據中央社報導,馬英九表示,政府推動雲端運算產業,以呼應行動裝置的大量數據交換需求,他期盼雲端中心建成後,能和附近的證交所資料中心發展成雲端產業聚落。

馬英九指出,台北的免費網路服務讓許多觀光客印象深刻,他希望資料中心完工後,也能吸引更多廠商來台投資;有了這樣的數據資料中心,不但對吸引外商投資有幫助,更重要的對於許多觀光客也有吸引力。

馬英九還說,不久前,Google才把資料庫設在彰化,相信中華電板橋機房建成之後,會有更多外商因為這樣的緣故來台投資。

此外,馬總統也希望中華電信在價格方面更有競爭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