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萬:一千萬的情婦勾勒出的社會觀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訊】曾經有個段子,某日下午領導和情婦走在海邊,領導指著軍艦說:我在你身上花的錢足夠買下這座軍艦了。情婦笑笑說:這幾年你在我身上打的炮足夠炸沉這座軍艦。最初我聽這個段子時,它可能還只是個段子,因為這事那時候還是沒辦法被曝光的,而今再看這個段子已經是赤裸裸的現實了。

近日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臺節目主持人紀英男的微博再次火爆起來,火爆是因為一段三十分鐘人體藝術片的緣故。當然在我們的男主角范同學的強大壓力下,十多頁的微博在我查看時已經刪掉省一頁了。不過萬能的網路必定是要令范同學抓耳撓腮的,各種長微博種類繁多且細膩化的描繪了范同學與紀英男之間的風流韻事。按照共產的邏輯觀,范同學是不能刪帖的嘛,風流韻事也得共產啊,不然你怎麼作為先進性官員呢?

其實官場上這事多如牛毛,也沒什麼可稀罕的,畢竟裸死在床上的官員們都數不勝數,何況包情婦的官員們呢?但為什麼此事件能如此火爆?我特意查閱了下紀英男的微博,我突然覺得官員的情婦覺悟確實比普通人要高的,我貼上她的一條微博大家觀賞【“這些富豪多半是領導!不是北京富豪多!是北京領導多!!”紀英男評今日熱點新聞《傳北京有六千人各手握三百套房》】本來我還打算就這條熱門新聞做個評論,但看了紀英男的微博,我想就不必了,其言論一針見血,足以看出這個女人不簡單,在上層確實看得明白。

所以我並不認為紀英男就現任國家檔案局政策法律副司長范同學在其身上花費將近1000萬,一把菜刀3000元,平均日零花錢1萬元的說法是虛構的,也不認為范同學就此事接受採訪說只在她身上消費了三百萬(還真有臉接受採訪,你丫自己腰包裏的錢嘛?)寫到這裏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為何此事會如此火了,按照妓女的標準,高級妓女可能要賣十次才能頂得上紀英男一天收入,中級妓女可能要賣百次才能頂得上紀英男一天的收入,低級妓女諸如葉海燕這樣的估計要上千次才能達到,而且越是像葉海燕這樣的還要被欺負、淩辱,前幾天不是聽說還在她家門口拉橫幅辱駡人家的?所以像紀英男同學是不用怕的,畢竟是此業界最高職稱了嘛!

因此我們談此事件的熱度緣由,就不得不說最新創造出來的辭彙:一日一萬,如此霸氣的辭彙,畢竟是令人頗為驚詫與憤怒的,所以此事件不火確實沒天理。而此事件從幾年4月份開始發酵,也沒見上面如同打雷政富一樣雷厲風行,反倒是范同學還能接受採訪,由此我們不得不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有些蒼蠅和老虎是打不得的。這估計也促成了此事件火爆的另一個原因吧!

那麼為何有些蒼蠅、老虎打不得?一日一萬的事件都得不到解決,光想著沒事掃掃黃,賺點外快,這很不否合道理啊?按照掃黃的精神,不能光掃窮人的黃,富人和官員的黃就不掃了?掃黃也分等級,這玩意太過落後了啊?這不是故意製造特權讓民眾們一目了然呢?其他官員一瞅,還不得花更多的錢包養情婦呢?所以僅僅從此事件我們可以得知一些資訊,那就是劉志軍一定不會被叛死刑,因為他上面的人壓根也沒為此受到問責嘛;北京6000人每人擁有300套房一定不是虛構,而且這種情況只會多,讓人覺得北京應該有6萬人,沒人擁有300套房子更為可信點。與此同時,120萬裸官的數量今年有可能成倍增加,因為前些日子有官員涉案,拿出綠卡竟然就讓雞尾退縮了,這應道是最好的免罪金牌了!

於是農業部現在也不用遮遮掩掩的了,轉基因的事乾脆就明著來了,以上事件中國人都沒權利問責,更沒有辦法去遏制,轉基因這麼大的利潤更得堅決執行下去!至於轉基因安全還沒論斷,這就不管人家的事了。仔細想想,美英帝國會議員會有外國人嗎?這些帝國人一定告訴你:“外國人有什麼資格擔當我們的議員?”美英帝國的官員能把家人送到國外獨自在本國當官嗎?這些美帝的媒體一定告訴你:“不抽死這類官的皮就不是媒體”!美英帝國的官員敢偷偷在國外存款嗎?美英帝國人一定告訴你:“如果有這類事,美英帝國的政府和當屆的執政黨就惹大事了。”所以歐美人對轉基因依然小心翼翼,咱們這就可以公開了,一群外國人在咱們國家做議員甚至當官,能有你好果子吃啊?

一日一萬所折射的信息量很大,幾乎已經詮釋了中國現狀為何如此窘迫,就這還有一群屌絲們慶祝神十升天了,開玩笑,你的食品安全,你的社會環境等等社會保障比登天還難,你還在這窮得瑟呢?你得瑟什麼呢?有時候不只是中國應該等一等中國人的問題,有時候更多的應該是中國人加快腳步,也追一追這個不知在何處就撞毀了的車,因為我們都在這輛車中,哪怕你只是步行的,你也在這輛車中!

我們有時候談中國的社會問題,已經不僅僅只是談某一個突然爆發出的事件了,而是太多的事件讓人觸目驚心,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原來是ZF竟然可以錯的如此離譜,這於中國的將來必定是可怕的災難,在國民逐漸覺醒時,上層們該考慮自我閹割了,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而是必然要做的問題,否則歷史的輪回已經超越了改革的緩慢腳步了!

2013-6-15落筆於墨辯閣

(http://moheizhibai.blogchina.com/1562194.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