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警方全省緝拿多名武裝搶劫犯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訊】上週,澳洲昆省境內發生多起持刀搶劫案。警方正在緝拿這幾伙犯罪份子。

據澳新社消息,週五(6月14日)在昆省北部凱恩斯(Cairns)市馬努拉(Manoora)區有三人在刀尖的威脅下被搶。當天下午,一夥犯罪份子搶劫了兩次,兩名婦女分別被搶,其中一名臉部受輕傷。警方說,這兩起搶劫的領頭人是一名土著女子,身高約160cm,身材削瘦。當晚10點左右,一名土著男子以刀威脅一名加油站員工並偷走了站內的現金。不過警方說,這起搶劫與前兩起案件無關。

警方同時還在搜捕一名年輕白人。該人於週六(6月15日)早上在布里斯本北部卡瑟爾丁(Carseldine)區用刀威脅一名藥店店員,隨後偷走店裡的現金和一些藥品。就在這起搶劫案發生幾小時之前,布里斯本南部伊納拉(Inala)區的一個書報店遭劫。劫匪持槍搶走1000多澳元後逃逸。搶匪同樣為白人,身高170cm,身材勻稱。警方同樣不認為發生在布里斯本的這幾起搶劫案彼此有關聯。

週六上午,一名19歲的少年被指控在布里斯本南部阿卡西亞里吉(Acacia Ridge)區實搶劫兩次。據稱,該少年於週三(6月12日)搶劫了一家商店,搶走一些現金和香煙。搶劫前,他威脅店員說帶有武器。警方說,這名少年又於週五用假手槍威脅了一名食品外賣店主,但之後空手而逃。這名少年已於週六上午在里奇蘭茲(Richlands)地方法院短暫出庭,他還將於7月2日出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