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阪舉辦真善忍美展 市議員開幕式剪綵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96)在全球巡迴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2012年11月到達日本關西地區,在各地展出了6場,近日大阪府立中央圖書館迎來了第7場展出。

開幕式在中央圖書館前舉辦,市議員野田晶子(NodaShouko)參加開幕式剪綵並致辭。眾議院議員西野弘一(nishino_koichi)發來賀詞,祝賀真善忍國際美展成功舉辦,對法輪功學員的不懈努力表示敬意。並祝賀真善忍國際美展能夠順利發揚光大。

市議員野田晶子(NodaShouko):“看到畫面中孩子們的眼神,我深刻體會到他們要傳遞的東西。我本身也是通過育兒支援活動幫助別人。幫助弱勢團體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今天觀賞了真善忍國際美展之後,我更加認識到了這一點。我一直希望每個國家及人們,都能朝著同樣的目標友好相處。”

本次美展將持續到6月23日,下一站將與6月28日在枚方市舉辦。

新唐人記者鳥居惠子、張敏日本大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