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之軀》首映 跟著超人看紐約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全新的超人電影「鋼鐵之軀」今天紐約首映,這部由蝙蝠俠系列電影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擔任製片的新超人,早已經未演先轟動,紐約市今天的地鐵報頭版也是超人,可以想像得到這部電影受歡迎的程度。由於超人電影一向喜歡在紐約拍攝,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記者宇亭,去看看這些電影裡出現的地點吧。

今天是美國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之軀在紐約上映的第一天,一早地鐵報的頭版就印著,等待超人到來。這次的新超人跟以往,在拍攝手法和劇情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唯一比較相同的一點,就是無論從以前到現在,超人電影,總是喜歡在紐約取景。今天我們就跟隨超人的腳步,帶大家看看紐約。

這一棟位於東區42街的大廈,大家都不陌生,他是舊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 年代,每天都要上班的地點:星球日報。

帝國大廈,不用多說,這裡已經是紐約的地標,也是好萊塢最喜歡的場景之一,無論是超人或蜘蛛俠,都很喜歡這棟建築物。

而中央車站,在這次的新超人「鋼鐵之軀」中,也被當成是一個打敗敵人的重要場景。

超人誕生已經第75年了,但美國人對他的崇拜依舊不減。他打擊邪惡拯救世界的正義象徵,已經深植人心。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