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映天學校 數百學生發燒腹瀉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訊】6月13,14號兩天,四川眉山「映天學校」共有346名學生由於發燒、腹痛被送醫院,其中45人情況嚴重。但有學生家屬發微博說,發燒和腹瀉的人數達到600~700,有網友懷疑是中毒。

13號下午5點多,「映天學校」的學生陸續出現發燒症狀,其中部分學生嘔吐、乏力、頭昏。發病學生被送往市人民醫院就診。

大陸媒體的報導說,截止到14號中午12點,被送往醫院的學生總數達到346人,其中216人住院治療,45人情況嚴重,130人留院觀察。報導聲稱,從14號上午9點半以後,已經沒有新增病例。

但是,當天下午5點,卻有「映天學校」的學生家屬發微博說,現在「映天學校」已有600~700人發高燒,拉肚子。

《新唐人》記者致電眉山市人民醫院了解情況,但急診室接線員不願透露詳情。

眉山市人民醫院 急診室接線員:「這個你要問他們醫院管理人員才曉得,我們都不清楚,因為分了幾個地方。」

記者又致電「映天學校」了解情況。

「映天學校」值班老師:「具體的情況我們還不是太清楚。現在還沒有結論,結論可能要明後天開才能出來。」

四川省疾病控制中心專家初步會診,結果是「感染性發熱」。但有網友質疑可能是食物中毒,具體原因仍然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