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專家:急於提高身價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在兩個月還叫囂要發動戰爭的北韓(另譯朝鮮),幾天前突然提議舉行與南韓(另譯韓國)的南北會談,但隨後在會談召開前又取消了會談。那麼平壤當局出爾反爾的原因在哪裏呢? 請看來自南韓的報導!

脫北者團體總聯合會韓蒼權說北韓這種毫無章法的行動僅僅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身價」。

韓蒼權,脫北人團體總聯合會會長:「北韓會在爭這口氣的過程中表現出緩和的姿態,但其根本立場不會變。要體現根本變化北韓就要拋棄核,公開核設施。這才是真正在變。」

韓會長指出,北韓在實質性具體會談中,派出女性代表就說明北韓在談判初期就根本沒有誠意。

韓蒼權,脫北人團體總聯合會會長:「在南北會談中北韓不是派出了女性代表了嗎? 在我看來那完全是戰略戰術。北韓是一個男尊女卑思想很重的國家。現在樸槿惠是總統,在北韓看來和一位女性總統進行談判是非常可笑的事情。」

韓會長就最近習近平宣佈不會容忍北韓擁有核武立場表示。因為北韓絕對不會放棄核武,中共的主張會變得有名無實。

韓蒼權,脫北人團體總聯合會會長:「習近平會見歐巴馬時說北核不容,就是說絕對不會容忍核,但是在北韓的立場上會認為這是在說笑話。北韓死也不會放棄核武器。不就是因為有了核武器周邊大國才會關注嗎?對此北韓很是洋洋得意。」

韓會長認為如果要解決開成工業區、脫北者、核實驗等諸多問題,南韓政府必須採取大膽而且一連貫的政策,給北韓施加壓力才可以。

韓蒼權,脫北人團體總聯合會會長:「從國力和其他各種情況綜合來看北韓在玩無法贏的遊戲。北韓因為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資源會慢慢枯竭。這時候誰也不能給北韓一粒糧食,援助會成為金正恩構築自己形象的契機,援助越多他的身價就提高更多。」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