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揭密者史諾登 英拒入境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英國內政部10日通知,全世界各家航空公司,應拒絕美國中央情報局前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登上飛往英國的班機,因「英國極有可能拒絕此人入境」。

據美聯社報導,英國內政部10日發出通知表示,航空公司應拒絕揭發美國政府秘密監控計劃的中央情報局前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登機,因「英國極有可能拒絕此人入境」。

中央社報導說,英國政府已通知全世界各家航空公司,要求他們不要讓史諾登登上飛往英國的班機。

英國官員證實今天在泰國1座機場拍到的相關文件內容屬實,且已發文至全球各航空公司。1家泰國航空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

曼谷航空公司1名主管證實,昨天收到泰國機場公司的通知。泰國機場公司負責泰國各地公有機場的營運。

匿名英國官員表示,這項通知是發給飛往英國的航空公司,任何航空公司若搭載史諾登,將被處2000英鎊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