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浮屍摔落水溝 新北市連發3意外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新北市14日一連發生3起意外事件,新店碧潭驚見浮屍、憂鬱女與男友分手墜樓亡,高中生無故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堤防。警方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呼籲民眾珍惜生命。

據中央社報導,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14日中午突然飄起1具浮屍,消防局11時37分據報,前往岸邊打撈,男子年約70歲,身穿紅色上衣、卡其長褲。

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消防隊仍立即將他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其身分待查。

稍早,消防局在10時27分據附近鄰居報案指稱,土城區中央路一段恩樺醫院後門的大排水溝,1名華江高中應屆畢業生,不明原因墜落3公尺深的堤防下。

由於水不深,且男子墜落岸邊石頭,救護人員到達時,發現男子坐在石頭上低頭不語,消防隊員利用雙節梯下去救人,發現男子右腳踝骨折,利用繩索將他吊掛救出,送署立雙和醫院。

男子被救起後精神恍惚,對於為何掉落在大排水溝內,自己說不清楚。家屬表示,患者近日心情不佳,消防局已通知教育局、社會局、衛生局。

永和區保生路某百貨公司附近上午10時13分傳出1名27歲女子墜樓,疑似從住家12樓墜落。救護人員到達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往永和耕莘醫院仍不治。家屬表示,女子有憂鬱症,最近與朋友分手,可能是感情因素才想不開。

警方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多想兩分鐘,可以避免留給親人一輩子的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