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竟是毒梟!雲南昭通警車販毒5年

【新唐人2013年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雲南昭通一法院警察利用警車販毒5年,最近被當地警方抓捕。陸媒報導稱,現年31歲的販毒犯警鐘禮隨身攜帶槍支和手雷,在案發後同時被拘捕的還有其他5名疑犯,同時在警鐘禮居室內發現有槍支、雷管等武器。

據大陸媒體《春城晚報》報導,去年8月民警在一次夜巡中,發現路邊一黑影從一輛私家車走出,並將幾個紙箱丟在路邊溝渠後匆忙跑開。該民警聞到紙箱殘存冰毒的甲基香蘭素味,又在附近草叢中發現兩支手槍和數十發子彈。

經查該車車主是臨滄市中級人民法院法警鍾禮勇,並發現了鍾是以臨滄為起點,途經昆明、昭通到四川瀘州的販毒通道。

大陸《青年導報》也報導了該販毒團伙事發的起因。去年8月11日凌晨3時許,昭通警察在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停在水富縣樓壩加油站附近,一個黑影迅速下車后從車內抱出來的幾個紙箱丟在路邊側溝里,然後匆忙跑向公路旁的居民區。

現場留下一些被撕爛的紙箱和封膠帶,上面殘留有淡淡的甲基香蘭素香味,在該居民區附近草叢中發現了兩支德國產的「勃朗克」手槍和數十發子彈。

經查后發現該車司機名叫鍾禮勇,現年31歲,臨滄市臨翔區人,現為臨滄市中級法院法警。

與其同時作案的還有四川瀘州市吸毒人員曾佑良、曾宣平,鍾禮勇3人經常往返雲南、四川、重慶等地。此外還有退伍軍人瞿偉以及名為官發華的四川瀘州人,他們均以搞工程為幌子從事販毒活動。

根據犯罪同夥的交代,鍾禮勇腰上經常別著兩把手槍、鍾的一個提包內還藏有一支衝鋒槍和一枚手雷。

在鍾禮勇居住的卧室內又搜到純冰毒993克、美國「魯格」黑色制式手槍一支、子彈11發、小口徑步槍子彈29發、射釘彈220發、電雷管189枚、土雷管108枚。

鍾禮勇為臨滄市中級人民法院法警,是在2005年考進某法院從事法警工作的。從2007年開始,鍾禮勇經常藉助這一特殊身份開著警車運毒到昆明、四川、重慶等地銷售。

外界普遍認為,現在的中共不僅是高層貪官、淫亂之事無處不在,很多警察更是道德極其敗壞,壞事無所不幹。中共的暴政統治下社會亂象叢生,無可救藥。中國的百姓說,上樑不正,下梁歪,此話不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