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小童明尼蘇達當市長(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訊】四歲的小男孩當市長!這是真的,就發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小城Dorset,現任市長Robert Tufts,年方4周歲。

北方小城Dorset,位於Park Rapids附近,一共有22名居民。儘管小名Bobbie的Robert Tufts沒有高等學歷(實際上,他幼兒園也沒畢業),但小城的人們還是交給他一根手杖(一根樹枝),並授予他代表小城發言的權利。

「他很棒!百分百的棒極了!」「他坐在你面前,說話像模像樣。你都不能想像,他是怎樣的一個小火球!」已經連續四代住在小城的居民施密特(Kathy Schmidt)用小火球來形容Bobbie,說他愛唱、愛跳,還會釣魚,甚至對釣魚的誘餌很有研究。

既然當市長了,就得有個人生活了。Bobbie說他用情專一,迄今為止只有一個女朋友,一位名叫蘇菲的小女孩。不過,人們好奇蘇菲對自己已經成為小城第一女友的消息是否了解。

去年,Tufts市長3歲的時候,在「品味Dorset」節日中當選市長。其實他沒做什麼,只是花了1美元的選舉報名費。因為Dorset的市長任期一年,人人都有機會當,只要在年度「品味Dorset」節日裡繳納1美元,就可以把寫有個人名字的小紙條放進一個大帽子裡,之後隨即抽取一個就是下一年度的市長。

Dorset在美國的行政劃分上已經不算是獨立的小城了,因為小城在幾年前,就被取消擁有獨立郵政編碼的資格。

Tufts市長的任期到今年8月結束。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