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馬克藝術館籌款晚宴名流雲集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距離加拿大多倫多40分鐘車程的麥克馬克藝術館有著優美的自然景觀和6000多幅藏畫,是很多人品味藝術和休閑的首選地之一,而這家藝術館得以不斷擴展和面向公眾舉辦各種藝術項目,是得益於社會各界的捐助,剛剛過去的週末,藝術館舉辦了籌款晚宴,一起去了解一下。

提起加拿大的上個世紀最知名的畫家,人們可能會不約而同的說,加拿大7人派,他們的畫作很多收藏在麥克馬克藝術館,7人派運用大膽,誇張的技法和顏色再現了加拿大北部的原始美,更重要的是他們激勵了後代的畫家在作品中展現對加拿大廣袤土地和文化的熱愛。

2013年麥克馬克藝術館籌款晚宴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幫助更多的年輕畫家和開展更多面向家庭的藝術項目。

雖然每張入場券350加元,還是吸引了500多名嘉賓,前外長和藝術屆名流紛紛表達了藝術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

麥克馬克藝術館除了7人派的眾多畫作外,還有大量的原住民藝術品,和來自其他藝術家的眾多收藏,麥克馬克藝術本身也是一幢建築精品,建築物大量使用鵝卵石和手工鑿成的原木,藝術館佔地100多英畝,被茂密的森林和Humber River河谷圍繞,除了欣賞藝術作品外,這裡也是一家人郊遊和休閑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