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級24對雙胞胎 美伊州中學創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訊】美國伊利諾伊州北部芝加哥郊區的Wilmette鎮Highcrest初中,同一個年級共有24對雙胞胎,比目前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多8對!現在意外發現這一情況的一對小哥倆,在爸媽的幫助下已經向吉尼斯世界紀錄遞交了申請書,他們現在正掰著指頭,希望能夠讓自己的小模樣永遠留在吉尼斯世界大全裡。

盧克和瑞安(Luke and Ryan Novosel)是Wilmette鎮的一對11歲雙胞胎兄弟,他倆都在Highcrest初中上學。一天,閒來無事,小哥倆突然覺得學校裡的雙胞胎挺多的。於是開始挨個數學校裡到底有多少雙胞胎。

「我們絕對被震撼啦!」小哥倆的媽媽聽兒子說,學校同一個年級就有24對雙胞胎時,先被震驚了一下,之後馬上反應過來,帶著兒子一起查閱吉尼斯世界紀錄,發現還真有這項紀錄,而當前的最高成績是16對,由美國的三所學校擁有這份榮耀。

於是小哥倆興奮地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準備好所有雙胞胎同學的出生證明、在學證明和照片,鄭重其事地寄給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現在,孩子們一起等待被認證的時刻,他們希望他們48個人的童年可以留名吉尼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