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殺人案 細高跟鞋成凶器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6月10日,美國休士頓市1名44歲女子,楚希尤(Ana Trujillo)在整夜飲酒後,在男友的高級公寓中用細高跟鞋將他活活刺死。

據中央社報導,休士頓市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金尼(Sara Kinney)表示,這對情侶出外飲酒,約在凌晨2時返回這棟公寓。

警方說,楚希尤不久後就打電話給911,說自己遭毆打。

休士頓警局發言人席瓦(Jodi Silva)說,警方凌晨約4時趕到位於休士頓博物館區中心地帶的這棟公寓時,楚希尤應門,警方見到59歲的安德森(Stefan Andersson)倒在地上,他頭部有多處刺傷。當局表示,是楚希尤的尖鞋跟所傷。

楚希尤是墨西哥公民,現為休士頓居民;安德森是休士頓大學教授。他的屍體9日凌晨在家中被發現。楚希尤告訴當局,自己是自衛殺人。

根據休士頓大學聲明,安德森是瑞典人,在這所大學的核受體和細胞信號中心(Center for Nuclear Receptor and Cell Signaling)服務,專精於婦女生殖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