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少女貪玩擠進玩具車 身體意外恢復知覺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訊】英國一名下身癱瘓少女,一次在醫院坐進一輛玩具車後,因無法出來而掙扎。這時候奇蹟發生了,她突然感覺自己的背部一陣刺痛,之後腳也開始有痛的感覺了。現在她已經能夠行走、跑步啦。

16歲的奧莉維亞(Olivia Johnston-Wilder),2011年因一次意外,導致背部五處骨折,從此她下半身癱瘓,只能坐輪椅。在很長一段時間,她和她的家人都以為她這一生只能坐在輪椅上了。

一次,她在醫院的兒童遊樂區,貪玩坐進了一輛玩具兒童車。坐進去後,她很不舒服,於是掙扎著要出來卻怎麼也出不來。就在這時,她的背部突然一痛,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知覺的雙腳開始有麻、漲的痛感。

從那時起,按照醫生的指導,奧莉維亞漸漸的恢復行走、慢跑、跑步、騎單車!現在,她正計劃參加一項5公里的慈善長跑!


奧莉維亞癱瘓時,貪玩擠進兒童玩具車(英國鏡報網頁擷圖)


坐在輪椅上的奧莉維亞(英國鏡報網頁擷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