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赴港宣傳高雄 驚喜不斷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亞洲樂團「五月天」去年為高雄市擔任代言人,今年再度獲邀擔任高雄市全球代言人,星期一更特別來香港宣傳高雄,並介紹一系列推廣活動。

趁著國際旅遊展開幕在即,台灣高雄市在香港召開盛大記者會,行銷高雄。高雄代言人五月天,載歌載舞亮相,更手拿高雄特產水果,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等一起,調配高雄消暑食品「海之冰」。

五月天5名成員,輪流介紹高雄的亮點。

五月天主唱阿信:高雄應該是自己第二個家,廣東話就是GO HOME,回家的感覺。

五月天石頭:「高雄好玩的地方真是很多,高雄是一個海港,在高雄玩,有機場,有海口,有便捷的運輸系統。1030大家如果去高雄,可以試試用自行車來逛高雄。」

五月天宣佈9月10日將在高雄演出,當地還會舉辦亞太城市高峰會等。

李永得說,去年高雄市觀光大幅增加近百萬人次,成長近兩成﹔為了吸引香港旅客到高雄,6月底前購買「潮玩高雄-夯台灣」行程,最多可享2天免費住宿。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