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靴》奪六大獎 托尼獎領風騷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訊】代表美國戲劇界最高榮耀的托尼獎(Tony Award,又譯東尼獎),6月9號(星期天)晚揭曉第67屆獲獎名單。音樂劇《長靴》(Kinky Boots)捧走六座獎盃成最大贏家,《比賓王子》(Pippin)緊跟其後,斬獲四座獎盃。

第67屆托託尼獎頒獎啦,最佳音樂劇得主是共獲得13項提名的《長靴》。

這是一部根據同名電影改編的音樂劇,講述的是製鞋廠第二代,因老爸驟然離世,接下瀕臨破產的鞋廠,突破性地為變裝皇后製作長靴,贏得大勝的故事。

即將迎來60歲生日的美國創作歌手辛迪•羅波(CYNDI LAUPER),憑藉《長靴》贏得最佳配樂獎(Best Score),她激動不已地捧起人生中第三個托尼獎。(show 3 & 4)

第一次入圍托尼獎提名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頒獎給最佳舞臺劇女配角(BEST FEATURED ACTRESS IN A PLAY)。

第67屆托尼獎華麗謝幕。音樂劇《長靴》捧走六項大獎成最大贏家,《比賓王子》斬獲四座獎盃,位列第二。

托尼獎成立於1946年,跟電影奧斯卡獎、電視艾美獎、音樂格萊美獎,並稱為美國四大獎。贏得托尼獎是戲劇界的最高榮譽之一。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