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酷暑 習奧會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訊】習奧期間許多主流媒體,包括NBC、CBS、KTLA、LA Tines、Associate Press ,都關注到一個特別的團體法輪功,人數最多也最平和,沒有大聲的喊叫抗議而是靜靜地打著橫幅。不論在習奧會談的安納柏格莊園外,機場,習近平的下榻酒店都有他們的蹤影,在高達118度的高溫下,持續三天,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學員歷時14年之久的殘酷迫害。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棕櫚泉的凱悅酒店,習近平下榻飯店就在我右手邊,而在這個酒店的正對面大家可以看到幾百位法輪功學員他們舉起各式各樣的橫幅表達他們的訴求,希望能夠停止迫害以及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洛杉磯法輪功發言人吳英年博士:「兇殘的迫害已經歷時了十四年,我們不能容忍這場迫害繼續進行下去,所以我們強烈敦促習近平立即停止迫害,同時把江澤民及一桿罪犯繩之於法。」

來自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王瀟,爸爸因為修煉法輪功現在還在監獄,前來發聲。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王瀟:「這個迫害不僅僅是針對我一個人、一個家庭的迫害,而是對這麼多法輪功、對中 國人民的一個迫害,那所有有正義感有良知的人,我覺得他們都應該用自己的眼睛,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到底法輪功是一個甚麼樣的功法,不要去相信中共的謊言,只有大家都了解了真相之後,我相信這場迫害就沒有了鎮壓的基礎,實際上就是在於民心吧。」

天氣非常的熱,受得了嗎?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王瀟:「其實也是很難,說實話這樣的天氣對於我一生來講都是最熱的經歷吧!以前沒有過,可是我就想到對我的家庭來講,對許許多多在中國大陸不能發聲的法輪功學員來講,我在這裡我還有言論自由我,還可以站出來為他們發聲,如果我不做,如果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不做,那還有誰能替他們說話,能為他們爭取公平和正義,所以我覺得我是有責任感的。」

來自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孟潔,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被非法關押兩次,勞教一年。

法輪功學員孟潔:「希望習近平能夠接住歷史給予的機會,儘快採取措施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這幾天累不累?

法輪功學員孟潔:「辛苦,非常辛苦。」

有甚麼特別想說的?

法輪功學員孟潔:「其實非常值得,我們這幾天其實不僅是我們辛苦,我們背後代表著千千萬萬在中國正在承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們希望習近平通過看到在他路過的一瞬間,看到我們所有拉開的橫幅,同時心裡有所觸動,能夠真的是採取措施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安琪美國棕梠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