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軍事戰技操演 民眾體驗爬天堂路摺豆腐被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國防部首次與國際探索頻道合作,舉辦特戰部隊軍事體驗展,今天(8日)在自由廣場登場,現場除了有國軍操演、各種車輛、槍械、裝備外,還設置了許多體驗區,讓民眾體驗國軍的訓練,摺豆腐被、紅外線打靶射擊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小試身手,一起來看看現場國軍的戰技操演。

這是國軍特戰指揮部戰技隊,帶來的格鬥戰技操演,對打時每個隊員動作敏捷氣勢十足;「海龍蛙兵」則帶來平時難得一見的訓練操演,紮實的程度格外吸引眾多遊客的目光。

現場除了戰技操演引人注目外,國軍儀隊也帶來了高難度的甩槍表演。

民眾:「應該是台灣目前有史以來第一次,然後跟國際的節目來作合辦活動,然後對大家來講認識國軍滿好的。」

這些可不是國慶活動的事前演練,國防部首次與國際探索頻道合作,舉辦特戰部隊軍事體驗展,一連兩個週末在自由廣場展出,現場除了有國軍操演、現役裝甲車輛、各種槍械裝備外,還要讓民眾體驗國軍的訓練。

民眾:「這是比較安全的天堂路,一般陸戰隊他們不是這樣子。」

民眾:「其實每個活動都很有印象,讓我感覺到以前當兵的感覺,回到以前的感覺。」

當過兵的民眾,專程來回憶當時的感覺,還沒當過兵的,先來體驗一下。

民眾:「我們可以從體驗,就是從活動當中體驗,然後去學習,當兵可能是一種甚麼感覺。」
民眾:「(豆腐棉)那個不好摺,對四四方方的不好折,需要有人幫忙。」

讓人忙手忙腳的折棉被、降低難度 簡單版的天堂路,或是體驗匍匐前進的辛苦,女生就嚐試比較輕鬆的模擬射擊,男女老少躍躍欲試,體驗一下當大頭兵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