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610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司令部

【新唐人2013年6月9日訊】對普通中國人來說,很多人並不知道610是個什麼東西,外國人就更沒有這個概念。然而,對於修鍊法輪功的學員而言,對於那些被中共利用迫害法輪功、充當犯罪工具的機構及其成員來說,就再熟悉不過了。因為610正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邪惡非法組織,是江澤民裹挾公檢法司、政府、企事業單位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司令部。

610的設立非法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和平請願,使江澤民對法輪功的妒恨達到極點,江不顧中共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決定迫害法輪功。於4?25當天晚上,江給政治局常委及其他領導寫了一封信,第一次提出了「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

為栽贓陷害法輪功,1999年6月10日,中共成立了「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李嵐清、羅乾等人負責,職能是專門負責策劃和發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這個「領導小組」的辦事機構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因成立於6月10日,故簡稱「中央610辦公室」。

儘管中共從來不遵守自己制定的憲法和法律,但有時為了裝點門面,為了欺騙世人,表面上也拿法律遮遮羞,而610的出現,從一開始就繞開了它自己制定的憲法和法律。按照中共的法律,設立、撤銷或合併部委,至少要全國人大討論、通過;總理及各部委部長、主任人選等的產生也需全國人大決定或罷免。國務院則有權根據憲法和法律,規定行政措施,發布決定和命令;規定各部委任務和職責,統一領導各部委工作以及不屬於各部委的全國性行政工作;審定行政機構人員編製;以及審計各部門的財政收支等。

「610辦公室」的成立既沒有得到全國人大的批准,也沒有國務院的同意,而是江澤民利用自己的獨裁權力,採用非正常手段,繞過憲法和法律,架空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以及國務院,繞過正常的經費和人員編製審批,憑空組建的凌駕于各部委及公檢法之上的不折不扣的非法組織。

這個非法組織具有黨務部門和政府部門的雙重屬性:黨務部門的名稱叫「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相應的政府部門稱「國務院防範和處理某教問題辦公室」,實際上都是指「610辦公室」。610設立時為臨時機構,後來成為常設機構,其機構從中央到地方遍布各省、市(地)、縣、鄉四級,中央610為正部級,各地方610也相應的定為司局、縣處和科級。另外,在各個大學、機關和大企業中也建立了相應的「610辦公室」。

中共的憲法及各政府機構組織法都沒有授權中共及其任何附屬機構直接干預和運作政府行政的權力。而「610辦公室」完全是一個超級機構,它在職能、權力、組織機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等各個方面,都超越于中國政府體系的正常架構,并行使超越中國憲法和法律規定的超級權力。在十四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610一直通過其獨立存在的非法體系,將魔爪伸向全國的各個領域甚至是社會的神經末梢。

「610辦公室」設立和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調動所有國家機器,包括軍隊、公安、武警、國安、司法、人大、外交、教育、媒體以及企事業單位,花費超過一場戰爭的費用殘酷迫害手無寸鐵卻善良忍讓的法輪功群體。這樣一個非法的、邪惡的組織,人類的任何法律、組織和機構都無權產生,江澤民卻因一己之私憑空製造出來,並持續存在十四年之久,這正是人類文明的恥辱、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610的職能邪惡

610因其成立的目的邪惡,故其行使的職能必然也是邪惡的。610的總頭目其實就是江澤民,所有重大密令都是江澤民傳達下去的。江怕留下證據,其在向中共所有體制內機構下達命令的時候,大多數時候沒有書面命令和通知,只有口頭傳達,從來不敢落款,而且規定所有聽傳達者不許錄音、不許錄像甚至不許文字記錄。如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等密令,一直都用「指示」和「口令傳達」等手法下達。610辦公室的稱謂被禁止公開使用,文件被列為「絕密」級別,並採取「原文回收」等手法銷毀此迫害證據。

中共610機構存在十多年,作惡多端,臭名昭著,是中共罪惡的代名詞。據不完全統計,十四年來,它迫害致死超過3500多名法輪功修鍊者,超過數十人萬被非法判刑、勞教,數千人被關進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摧殘,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無數人流離失所。而其迫害中使用的酷刑更是慘無人道,毆打、鞭撻、電刑、灌食、冷凍、捆綁、火燒、烙燙、吊刑、竹籤、地牢、老虎凳、大掛、抻床、面具、鐐銬等等手段刑具令人髮指,活摘人體器官更是滅絕人性,其慘烈程度超出了任何正常人能夠想象的底線,在此僅舉幾例說明。

(一)策劃、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江澤民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至2000年10月,並沒有達到預想的效果,甚至不斷遭到質疑,
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除李鵬、李嵐清外,朱鎔基、胡錦濤、李瑞環、尉建行四人反對繼續鎮壓法輪功,已超過半數。

為了堅持迫害,進一步製造轟動效應,掀起全民仇恨法輪功的情緒。江費盡心機,先在接受法國報紙《費加羅報》採訪時,江澤民第一次污衊法輪功是「某教」,然後與羅干密謀「自焚」事件。並於2001年1月23日,中國農曆的大年三十,在天安門廣場上演了一出震驚中外、史無前例的火燒活人的大慘劇《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來自河南的一男四女在身上澆上汽油,慘烈地自焚而死。自焚者既有12歲的女童,也有19歲的花季少女;既有年輕媽媽,也有老年婦女;既有男人,也有女人。

兩個小時之內,新華社即向全世界發布英文消息,稱五名「法輪功練習者」在天安門「自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如此悲慘和荒謬的鏡頭一經播出,把民眾的憤怒情緒挑動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很多人把自己以前看到的法輪功的神奇和法輪功學員做的好事全都忘記了。好象政府的說辭比自己親眼所見、親耳所聞還可靠。在江澤民的親自命令下,全國大小媒體掀起新一輪批判高潮:揭批聲討,訪談表態,中央電視台反覆重播,一定要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使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紮上根。

與此同時,海外多家媒體以及法輪功網站根據對中央電視台自焚錄像的慢鏡頭分析,製作了後來流傳廣泛的紀錄片《是自焚還是騙局?》的電視片,全面揭露中共的自焚騙局。新唐人電視台據此製作的記錄片《偽火》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然而,在這場「自焚」驚天大案中,受害者不僅僅是「自焚」偽案的參与者,也包括億萬中國民眾。這場惡毒陰謀的策劃者江澤民,用毀滅活生生的人的生命為代價,欺騙了無數人,把對法輪功的仇恨播入人們的心中,為對法輪功大開殺戒而鋪平道路。使用現代化的宣傳工具,在億萬人眾目睽睽之下造假欺騙,進行這樣大規模的煽動仇恨,江澤民又創造了一個恥辱的「歷史記錄」。

(二)長春電視插播,下達「殺無赦」密令

2002年大年前夕,「610辦公室」頭目劉京在長春南湖賓館召開部署迫害法輪功的會議上,暴跳如雷的批評吉林省「工作不力」,下達了「徹底剷除」的死令,並在這次會議上部署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可以開槍打死」。

2002年3月5日,長春發生了震驚世界的電視插播事件:為了把真相告訴受騙的百姓,長春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在長春有限電視台插播了近一個小時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有力的破除了中共散布的「天安門自焚案」的謊言,打破了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真相的封鎖。

此事驚動了中共高層以及從中央到地方的各層610,江澤民集團十分恐懼,密令「殺無赦」。吉林610和公安進行瘋狂大抓捕,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在大抓捕中,至少7人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其中,法輪功學員梁振興、劉成軍被非法判刑19年,周潤君被非法判刑20年,成為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最重的非法判刑。

參与長春真相電視插播的幾名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極度殘忍的酷刑迫害,其中法輪功學員侯明凱,遭到中共610懸賞五萬元並晉陞二級官職為條件的大肆搜捕。侯明凱於2002年8月被捕后兩天內就被迫害致死,后被秘密火化。主要插播者劉成軍被非法判刑19年後,在吉林監獄經歷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和摧殘,於2003年12月26日離開人世。還有被非法判刑十七年的雷明和被判十九年冤獄的梁振興,在監獄中受盡折磨,先後含冤離世。另外一名當年參与長春電視插播的法輪功學員孫長軍,受盡酷刑和折磨,在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監獄不準「保釋」。

(三)樹立馬三家迫害樣板

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勞教惡法受到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青睞,各地勞教所也成為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尤其是馬三家,因其邪惡之最很快便得到江氏犯罪集團的重視。

2000年7月初,中央「610辦公室」負責人王茂林、董聚法視察馬三家教養院,對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成績」給予肯定,並向江澤民作了詳細的彙報;隨後江澤民決定撥專款600萬人民幣給馬三家教養院,命其速建所謂的「馬三家思想教育轉化基地」,工程造價1000萬元,不足款項由遼寧省自籌;「610辦公室」另一負責人劉京也多次往返馬三家教養院,傳達中央的迫害精神,視察工作,鼓勵表彰迫害。

因受到中央「610辦公室」的關注和認可,馬三家教養院越發在迫害中肆無忌憚、為所欲為,很多駭人聽聞的迫害案例在馬三家發生。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將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任犯人凌辱;2013年4月的《走出馬三家》調查報告,揭露了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女性「被勞教人員」的種種酷刑黑幕:廉價勞作、體罰、蹲小號、被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等等酷刑。5月1日,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酷刑黑幕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透過12位受害人的口述,再次揭露證實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慘絕人寰的反人類酷刑:蹲小號、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綁「死人床」、扒光衣服被強姦、輪姦等等。魔鬼管教用電棍擊打「被勞教人員」的乳房、陰部,插進陰部里電擊,往陰道里灌辣椒面,把牙刷插進陰道里旋轉,用陰道擴張器擴張女人們的嘴,給她們灌食來污辱她們。2006年3月以來,更有證人指證,馬三家也是參与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迫害場所之一。

馬三家在中共610的栽培下,成為酷刑「轉化」法輪功學員最邪惡的場所,同時,中共將馬三家作為樣板向全國兜售,使「馬三家」遍布全國各地,成為中共迫害善良人的最邪惡的黑窩。

十四年來,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罪惡滔天,罄竹難書,其犯罪行為從未停止過,直到今天,全國仍不斷的發生著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判刑的犯罪事實。

然而,儘管中共610極盡兇殘的十四年迫害,法輪功卻依然巍然屹立,大陸法輪功修鍊者一直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講真相。在海外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被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和文字,法輪大法獲得三千多項來自世界各國政府及各界的褒獎和議案支持。而中共則因迫害正信而日益衰敗,因罪惡被曝光而日益恐慌,因其十惡不赦而走向萬劫不復的地獄。

十四年過去了,善與惡的對比越來越鮮明,所有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不能無視610的罪惡,不能允許中共610的罪惡再持續下去了。正如納粹蓋世太保的罪犯受到嚴懲一樣,中共610的罪惡也都被記錄在案,610惡人如不悔罪彌補,也必將受到正義的追查和嚴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