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踪76年 美傳奇女飛行員謎底將揭(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9日訊】美國女飛行員埃爾哈特(Amelia Earhart)締造過很多世界第一,1937年7月2日,她駕駛飛機,嘗試飛躍太平洋時意外失踪。76年過去了,她和她的飛機一直都沒有踪影,直到日前的一次新發現。

據外媒報導,5月底,專門尋找飛機殘骸的非營利組織Tighar宣布,他們在西太平洋尼庫麻羅羅島(Nikumaroro)西側600英尺(折約183米)深的海底,探測到一個22英尺(折約6.7米)長的非正常物體,從形狀來看,很象當年埃爾哈特駕駛的Lockheed Electra。

在此之前,Tighar在尼庫麻羅羅島上,曾經發現一個30年代婦女用的面霜盒,裡面裝著鈕扣和飛行員夾克專用拉鍊。這讓他們懷疑,當時埃爾哈特遇到惡劣天氣迫降,殘破的飛機被衝到海裡淹沒,而她則在荒島上生存了些時日。

目前,要證實這一猜測的真實性,還需要進一步的探測。Tighar組織現在正在向社會募捐,希望再籌集300萬美元,到海底查看那個不明物體到底是不是埃爾哈特的駕機。

埃爾哈特1897年7月24日出生在美國堪薩斯州,她是第一位獲得飛行優異十字勳章的女飛行員,也是第一位獨立飛躍大西洋的女飛行員。她將自身的經歷編纂成書,獲得暢銷。她還曾幫助建立了一個女飛行員組織。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