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高雄市議會展出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社區廣角鏡(295)巡迴全世界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正在高雄市議會展出,6月2號揭幕式中,高雄市多位藝術家、市議員都到場恭賀致意,電影導演吳勇德也為來賓導覽解說,幫助介紹的畫作內涵及意境。

真善忍國際美展高雄市議會大廳隆重開幕,已是第四度擔任美展導覽解說人的電影導演,吳勇德說,美展畫作所呈現的,正是對「真、善、忍」的堅定追求,以及捍衛真理、慈悲勸善的道德境界,能夠在議會殿堂展出,是一項很大的突破。

電影導演吳勇德:「我覺得今年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高雄市議會展出,意義非凡,因為市議會是代表人們可以發聲的一個地方,市議員平常在這邊很忙碌,那透過藝術的展出,讓他們心靈上更祥和,才可以為我們人民做更多的事情,我覺得這是相輔相成的。」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能夠在市議會辦這個畫展,我覺得也是一個創舉。」

六十幅栩栩如生的寫實畫作,從展現修煉的美好,到修煉人面對迫害,堅忍不屈,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的歷程,讓觀賞者有純淨心靈的感受。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各個畫作都不斷的提醒我們自己,回歸到最原始、最純真的那個區塊,所以我每次來看的時候,老是會讓我提醒自己,不斷的要自省的這種感覺,我覺得非常的棒。」

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創會理事長李春成:「難得看到的,有內容、高水平的一個展覽,因為他的內容特別豐富,只有看這個,所以很清楚的看到中華文化如何的博大精深。」

允涵藝術收藏工作室譚良恭:「每一張都有不一樣的涵義,裡面對法輪功的堅持,一切都不畏懼,這種的精神,實在我們感覺到非常的敬仰。」

已經巡迴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展出八百多場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即日起到6月28號止,在高雄市議會展出,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往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