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委陳坤不和謝霆鋒吵架 不與黃曉明比較

【新唐人2013年6月8日訊】6月6日,陳坤攜手尚雯婕、彭佳慧現身杭州唱區,首次擔任評審的陳坤成為了全場矚目的焦點。同為偶像評委,陳坤表示不想和謝霆鋒吵架,「我負責說『通過』」。近日老同學黃曉明擔任另外一檔選秀節目評委,陳坤表示不希望被拿來作比較。


不喜歡選手講故事煽情

繼5月初在北京宣佈偶像派謝霆鋒加盟評審後,日前,第二位重量級評審陳坤也在長沙正式對外宣佈加盟2013快男總決賽,並提前坐鎮杭州唱區的明星評審決選。陳坤對選手提出忠告:「不要討好我,做真實的自己。」

陳坤不像尚雯婕一般嚴格犀利,也不似彭佳慧一般溫和親切。在點評過程中,陳坤會直接告訴選手:「不要講故事,這對我來說不管用。」面對選手的頻頻示好,陳坤也絲毫不為所動。在一位選手面臨淘汰而苦苦請求通過時,陳坤更是直言:「我不喜歡你這種狀態,我覺得你這麼帥的男孩更應該驕傲的離開。」

希望不要和謝霆鋒吵架

今年的快樂男聲舞台上,已經公佈的兩位評委,都是重量級的偶像,對於另外一位評委謝霆鋒,陳坤表示十分期待和他在舞台上的相聚。當被問及兩人都是酷感十足的風格,要怎樣互動,陳坤搞笑表示:「我已經變了,我是話癆型的。」

陳坤坦言自己對於謝霆鋒十分欣賞:「我比他年長幾歲,但是他的努力讓我看到了一個偶像真正的魅力,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努力和不斷淨化的人,我希望我們兩個人在現場有很多的交流,我希望我們不要吵架。」

對於兩位超級偶像在評委席上要如何分工,陳坤表示:「我負責看,我負責說通過,我負責看到那些很真實的個體,哪怕現在還不是很完整,但如果我能看到他內在有很真實的魅力、很好的品性,我會一直推動他。」

不願意與黃曉明作比較

巧合的是,陳坤大學同班同學黃曉明也在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任導師,談到這位昔日同窗,陳坤希望大家不要拿兩人來比較:「我和曉明的比拚是沒有意義的,節目重要的是選手,我們都是捧哏。」

(責任編輯:楊嬌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