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訊】6月7日紐約華埠簡訊

華埠防止犯罪研討會12日舉行

為了防止犯罪,提高紐約華人的自我保護意識,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將在6月12日(下週三)下午2點到4點,在中華公所舉行「2013年唐人街治安及防止罪案研討會」。屆時輔警會現場演示地鐵內小偷盜竊手機等電子產品的慣用手法,教導耆老如何防範祈福黨行騙,介紹災難發生時的應急措施等,內容豐富。現場還提供免費小吃、抽獎和廣東話翻譯服務。

助你起航 人力中心首辦商業展

紐約華埠人力中心(CMP)將在6月26日首次舉辦商業博覽會,為新移民,低收入群體,小商業主提供免費商業講座和諮詢,協助他們創業和擴展業務。博覽會上,成功商業人士將現場說法,傳授經驗。現場共設10個攤位,包括律師,會計師,市場營銷人士,等十個領域的專業人士提供諮詢服務。主辦方希望小商家,企業家,以及準備創業人士踴躍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