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皇后區醫院年度籌款晚會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訊】紐約每年大約有10萬人確診爲癌症,爲了籌備資金來更好的服務社區,6月5日晚2013年紐約皇后區醫院年度籌款晚宴在紐約曼哈頓舉行。請看報導

6月5日晚,來自紐約政界,商界,醫學界等領域的600多位社會主流人士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裏歡聚一堂,舉辦2013紐約皇后區醫院年度籌款晚會。

紐約皇后區醫院主席George Heinrich:“今天籌款晚會的目的是支持我們癌症中心的整合,把越來越多的資源帶入醫療中心的癌症中心。我們非常致力於服務華人社區,通過我們的董事會,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僱員,我們的醫生,某些癌症在華人社區是高發病。我們讓它與衆不同,試圖預防癌症並治療它。”

紐約皇后區醫院主治醫生George Juang:“幾乎一半以上我的病人是附近的居民,華人。我們有極具奉獻精神的華人醫生助力團隊,華人醫生和華人聯營公司。”

本次活動共籌得1百零2萬8千美元,將用於發展、擴建能夠整合目前所有的診斷與治療方法於一體的全方位規模巨大的癌症中心。

紐約皇后區醫院總裁Stephen Mills:“很顯然,在衆多的病人當中,我們最大的病人人口之一就是華人。他們是最重要的人口,因爲他們把我們的醫院當成他們自己的,我們也是他們的醫院。”

哥倫比亞大學醫學博士Gloria Su:“我們把所有的醫生都聚集在一起,然後病人來到一個地點,他會接受到所有的看護。”

晚宴上還頒發了先驅者獎,兩位獲獎者是在教育、宗教和健康保健方面爲美國和希臘做出了衆多慈善義舉的迪米提奧斯•卡盧伊帝斯及夫其人喬致亞•卡盧伊帝斯。前皇后區區長克來爾•舒曼獲得了首屆社區服務獎。

獲獎者Georgia Kaloidis :“我們在這個國家成功了,我們想回報社會。所以我們決定回報給紐約皇后醫院。因爲在這個醫院,每個人都會被平等的對待。我們喜歡它的使命和願景。”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