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酷刑迫害圖片 再現中共醜惡行徑

【新唐人2013年6月8日訊】中共喉舌新華網6月4日報導了一篇所謂青島破獲法輪功人員「偽造酷刑迫害」 圖片案的文章。企圖以此攻擊、詆毀法輪功、掩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

文中描述:「幾個身穿制服的人揪著中間一人的頭髮,在其指縫中夾著牙刷,手上滿是血跡;一人後背上血跡斑斑,被五花大綁著蜷縮在地上…… 」「青島市公安局城陽分局流亭邊防派出所的民警介紹,這是一起法輪功人員蓄意編造所謂「酷刑迫害」的典型案例。嫌疑人陸雪琴為首的16名法輪功••••••組織骨幹成員企圖以真人類比演示的形式,偽造法輪功組織人員在監獄遭受酷刑迫害的照片,以達到歪曲事實、散播謠言,抹黑中國形象的目的。」

無須多想,明眼人一下子便可以看穿中共的愚蠢、拙劣行徑。此舉不過是中共喉舌慣用的伎倆——借題發揮,混淆視聽罷了。有句老話說得好:「若叫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而對於中共員警們來說,他們知道的法輪功真相,比普通民眾要多,由於貪圖利益,極力想邀功請賞,則出賣良心,綁架好人。

真人類比酷刑演示並不鮮見,出過國的大陸遊客及其他人等,有許多人在國外的街頭上、公園裏目睹了法輪功學員現場演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不少中國人把那血淋淋的畫面定格於數碼相機或手機裏,秘密的帶回國,給親朋好友傳看,有的甚至喜悅的告訴大家:我現在已經認清了中共是個什麼貨色,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黨、團、隊,擁有了美好的未來!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委員會主席張健指出:中共害怕抹黑形象,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就是把所有的監獄、勞教所向世界開放,讓人們進去看看,不就一目了然了嘛,為什麼不敢?

自從中共導演了一場漏洞百出的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被法輪功給狀告到聯合國後,這場「偽火」從此熄滅了,再也不敢光著屁股推磨——轉圈丟人了。其實,中共的醜惡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可謂不勝枚舉。說至此,想必還是拿出幾個真實案例以正視聽會更好一些。以下是我於2009年7月29日寫的,發表在明慧網的一篇真相揭露文章,描述的是大連優秀女教師劉霞在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遭受的酷刑迫害的節選之酷刑部分。

抻刑迫害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晚,大連市中山區教師進修學校優秀女教師、法輪功學員劉霞因不背監規「三十條」、不參加奴役勞動,被員警張卓慧上「抻刑」十四個小時。

所謂「抻刑」就是將人的兩臂拉到極限,然後把兩手腕分別銬在兩側堅固物上,致使人長時間彎腰或站立而不敢動,稍微一動則疼痛鑽心,難以忍受。馬三家勞教所常採用這種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服從「管理」或放棄信仰。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日晚,劉霞因抄寫法輪功書籍,並向員警張卓慧講法輪功真相,張非但不聽,反而將劉霞又一次關進三大隊的小庫房裏。該庫房是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房。這裏有兩個鐵架子,分別靠在庫房內兩側,張卓慧先將劉霞的雙臂分左右方向竭力拉抻到極限後,把兩手腕銬在鐵架子上抻。自五月二日晚至五月四日下午,劉霞被銬長達五十三個小時,期間不給飯吃,不許上廁所,不准睡覺。一直站在兩個鐵架子中間抻著。

五月四日下午,因劉霞抗議這種非法行徑,張君、張卓慧、張磊三位員警變本加厲地折磨劉霞。她們將劉霞的雙眼蒙上,捆緊,張卓慧和張磊用盡全力拉銬子,劉霞的雙臂已經被抻到極限了,仍再拉,再抻,這種撕裂肢體般的折磨令人痛苦至極。此時員警一邊拉銬子一邊兇狠地說:「我們不用你救,讓你師父來救你吧。」由於手銬拉得過緊,嵌入皮肉很深,兩個月後,劉霞左手腕上的疤痕仍清晰可見。

上大銬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任其擺佈、蹂躪,經常威逼法輪功學員寫攻擊法輪功師父,歌頌中共的所謂「思想道德作業」,誰不從就威脅「上大銬」。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晚,員警張君見劉霞堅決不寫所謂「作業」,便威脅她:「你不寫作業明天整你。」六月十五日上午,員警黃海燕等人把劉霞帶到東崗辦公室,此處是專門用「上大銬」來殘害法輪功學員的刑房。「辦公室」裏有一張雙層床,張君、張環、黃海燕三個員警把劉霞的雙眼蒙上綁緊,為避免留下酷刑證據,將劉霞兩手腕包上很厚的毛巾,銬上手銬使盡力氣拉開她的兩臂,張君拽住劉霞的頭髮使勁往下按她的頭和腰,張環和黃海燕拼命地往外拉手銬,再用繩子緊緊地綁在鐵床上。劉霞的雙手很快就變得冰涼、麻木、發黑、呈握緊狀,失去了知覺。員警見狀立即用力掰開她的手指頭,並不停地托打她的胳膊,怕血液不通致使手殘廢而留下迫害證據。同時把銬子放鬆一些,等緩過來後再拉緊,如此反復幾次,直到人昏死過去。

當劉霞完全失去知覺後,員警抓住她的手指,在員警們事先偽造的「三書」(悔過、誹謗、保證)上按手印,並在劉霞身上寫謾駡法輪功師父的話。劉霞甦醒後,張環說:「這就是你的『三書』。」
還惡毒地念給劉霞聽。劉霞義正辭嚴地正告張環:「你們的行為違法,幹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卑鄙、最下流、最無恥的勾當,令人神憤怒,什麼『三書』,我決不承認,神也決不承認。」

類似這種酷刑,法輪功學員被關在秘密的刑房裏,門窗都是堵得嚴嚴實實的,除了員警和受害者,沒有一個外人,試問,到哪裡才能請到攝影記者,換句說誰敢為你現場拍攝這些「酷刑迫害」圖片?而唯一的辦法就只有等到刑滿獲釋後,以模擬的形式補拍了。這就是新華網報導的所謂「偽造」酷刑圖片案的真實面目了。

最後,奉勸新華網及青島員警:別再演戲了,別再丟人現眼了,別再「歪曲事實、散播謠言,抹黑中國形象」了,積點德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