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陳希同剛死 下一個輪誰?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從古至今,凡行惡者,無一不遭惡報。有道是:「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六四殺手」陳希同之死

新華社報導,陳希同因患癌症,於2013年6月2日病亡。陳希同,男,83歲,於1998年7月31日被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6年。2006年5月31日保外就醫。這則加上電頭、標點符號,總共87字的短消息,還是在中共當局隱瞞3天,避過「六四」敏感日這個風頭後才公佈出來的。

1989年,時任北京市市長的陳希同,被外界稱為「六四殺手」,其死在今年「六四」前兩天當屬報應。

據希望之聲採訪報導,陳希同的獨家回憶錄作者姚監複指出:六四鎮壓是鄧小平、李先念和陳雲等中共高層有計劃、有組織、有領導、有綱領的、反革命的武裝政變,而陳希同在其中屬於打手。2013年6月4日是六四屠殺24周年紀念日,全世界紀念學生民主運動和抗議中共反人類罪的聲浪依舊非常高漲。大陸網民評價陳希同的下場是罪有應得。

死無葬身之地的周恩來

已故的前中共總理、特務頭子、假慈善家周恩來,在中共裏是一個隱藏最深、最不易識別的大魔。文革期間,周恩來以出賣自己的「同志」換取自保。自1966年「陰謀反黨集團」事件中的羅瑞卿、彭真、楊尚昆、陸定一,到劉鄧、賀龍、陶鑄等人。毛澤東想要打倒誰,周就附和著出賣誰(有的人僅僅是因為得罪了江青),哪怕是周恩來自己身邊的人。比如,成元功曾是周恩來的衛士長,19歲時就跟隨周,23年來,歷任警衛秘書、衛士長。1968年3月挨整被「改造」。李志綏在《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中描述:「周的老婆鄧穎超代表周告訴汪:『一定要逮捕成元功,說明我們沒有私心。』汪東興仍未同意。後來汪同我說:『成元功跟他們一輩子了。他們為了保自己,可以將成元功拋出去。』」

周恩來做的惡事,別人難以計數,但是他自己最清楚,為何他臨死時要求把骨灰撒入大海,那是他害怕總有一天自己會被掘墳鞭屍的。因此,與其讓別人把自己骨灰給揚了,倒不如自己立下遺囑,死後即辦,撈個美名。其實,這叫自欺欺人,死無葬身之地。他哪裡會知道:「三尺頭上有神靈。」十八層地獄裏的閻王爺正在油鍋下面加強火力,等待著他的到來,好痛痛快快地煎炸溜炒他呢。

天安門廣場上的「魔殼」

毛澤東在世時,是中共絕對的老大,他以馬克思主義的理論為基礎,進一步發展了鬥爭哲學。他鼓吹:「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致,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毛執政期間,靠暴力整死了無數親密「戰友」和異己,哪個敢對其哼哼一聲,說個不字?可是1976年9月,當中共大魔頭毛澤東剛走完罪惡之路還不到一個月,毛夫人江青和張春橋、王洪文、姚文元組成的「四人幫」及毛遠新被中央警衛團武力逮捕下獄。

之後,中共在天安門廣場上建了一個墳丘,將毛澤東的五臟六腑掏空後,裝進玻璃箱裏,放入墓穴,供人們觀看,由此引發眾議:常言說,入土為安。毛魔死了難以入土,惡報!

「色情治國」的江澤民

江澤民不僅有「三英」,還有「老姘頭」婊子陳(陳至立),婊子黃(黃麗滿)和洋婊子(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等等。此外,江十分重用好色之徒,其手下擁有一大批淫官。較為著名的像「百雞王」周永康,「性虐狂」薄熙來,「採花賊」李嵐清,「腐老爺」劉志軍等等,至於雷正富之流的純屬蒼蠅一級,若算上的話,那就根本無法統計了。

在江澤民的親自帶領下,全國上上下下淫濤洶湧,勢不可擋。紅朝淫民早已將罪惡的魔爪伸向了祖國的花朵——幼女。

日前,海南省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在鵬,帶著6名六年級女生到140公里外的海口開房;廣東湛江某村小學校長鄭某涉嫌強姦兩名女生;安徽潛山縣某小學校長楊啟發12年內在辦公室裏涉嫌強姦猥褻9名女孩,最小的只有6歲;河南桐柏縣一小學教師涉嫌猥褻威脅多名女生;深圳弘基學校多名二年級女生疑遭班主任猥褻••••••

江澤民掌權時,一手提拔起他的姘頭陳至立充當中共教育部長。由於江澤民妒嫉、仇視教人向善的法輪功,他於99年7月20日下令開始進行打壓,陳至立在教育口緊緊跟隨,從此,學生們使用的教科書裏面出現了誣陷、詆毀法輪功的內容;欺騙、毒害了眾多不明真相的教師和學生,以惡治善,正邪不分,使得原本已經瀕臨道德底線的國人,迅速陷入深淵,「萬惡淫為首」之古訓,早已被拋之腦後,部分人民教師忘卻了自己的本分「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而是貪戀性慾,道德淪喪,成為可怕的大色狼,竟把幼小的學生當作自己的「獵物」,肆意蹂躪。更有甚者,倚仗著堅強的後盾,肆意妄為。像上面提到的海南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輸出本校小學生,為房管局官員「享用」。有專家分析,捨近求遠,140公里長途勞頓,就不僅僅是開房那麼簡單的事了,恐怕水更深了,很可能是一種「交換」。

江澤民吹起的「笑貧不笑娼」之淫風蔓延了整個中華大地,徹底摧毀了中國五千文明;而法輪功的神韻藝術團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目的是恢復已經被破壞了的中華傳統文化,所到之處無不深受歡迎和讚譽,常常出現一票難求的場面。
連中共文化部的高官也驚歎自愧不如,不可思議。

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以來,十四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無論嚴寒酷暑始終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真相,喚醒人們的善念,遠離中共邪黨,不做它的陪葬品。

惡貫滿盈的江澤民,現如今被各大媒體,不停的羞辱、唾駡。中共喉舌也不示弱,經常「高級黑」,敲打敲打他:宋祖英、李瑞英、趙本山、張藝謀以及大大小小的馬仔們像走馬燈一樣在江蛤蟆眼前晃來晃去折騰個不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偷到手的「三個代表」最近也被剔除了;特別是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被大陸媒體曝光,更是點了江的死穴,他生怕清算開始,已經是惶惶不可終日,生不如死了。目前,民眾不是盼望他早一點死,而是叫他多活一天,多遭些罪才解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