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委俞正聲訪丹麥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訊】2013年6月4-7日,中共常委俞正聲丹麥訪問,遭丹麥法輪功學員抗議。請看來自丹麥的報導。

中共常委俞正聲一行4-7日來丹麥訪問,5日下午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中心國王心廣場,舉行抗議活動。並展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及真相圖片。向市民及遊客講述中共長達14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許多過往市民及遊客觀看展板,傾聽學員講述迫害真相並簽字表示支持法輪功。

一些來自大陸的中國遊客也前來觀看索取資料並拍照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景。

6日下午,中共常委俞正聲即代表一行,來到丹麥王宮。現場法輪功學員向他們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追查國際」早在2004年就對時任湖北省委書記的俞正聲等人發出追查通告指出,湖北省是全國法輪功遭受迫害最為嚴重的省份之一。俞正聲2007年4月,調任主政上海後繼續迫害法輪功。他在過去這些年來,對中國人犯下了滔天大罪。

新唐人記者淑一、學智丹麥根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