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藝術人生 驚艷世界(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一個十四歲的男孩,會有怎樣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美國馬薩諸塞州男孩費戴爾•奧克(Fiddle Oak),混合攝影、繪畫、電腦修圖的技術,創造出一大批讓人屏吸的美圖,驚艷世界。

十四歲的費戴爾,小名叫賽弗(Zev),他請十八歲的姐姐奈爾麗(Nellie)做助手,構思出一幅又一幅的精美圖案。例如他13歲時創作的《展翅翱翔》,借用兩隻羽毛無限放大做翅膀,使他自己能夠翱翔在廣闊的天空中。又比如《爺爺的懷錶》,叔叔被縮小成小工匠,趴在爺爺的精緻大懷錶上,細心地拭擦著。

費戴爾從小由雕刻家媽媽在家教育。從8歲開始,他就用第一份人生大禮——手機,拍攝自己眼中最美的景緻。後來,他陸續兩次得到家人的支持,更換了專業相機,而姐姐除了做助手,還幫他一起創意。

現在費戴爾火爆網絡,但卻仍然內斂。他說隨機發生的好運落到了自己的頭上,但這只是偶然。他會繼續自己的創作,將來能夠讀大學,深造設計或美術。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