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時55分 英上班族最沒生產力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英國網站3日公布,根據對420名英國上班族的調查顯示,每天下午2時55分是英國上班族的平均生產力最低的時間點。

據中央社報導,根據這項由London Offices.com執行的調查,許多員工表示,他們得靠「濃度夠強的咖啡和巧克力棒」,才能在下午2時55分之後恢復精力,投入工作。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大部分上班族承認,在這個時間點,他們比較容易「瀏覽社群媒體個人頁面」,而不是勤奮工作。也有部分人說,他們最可能利用這個時間規劃晚上活動,像是酒吧聚會或是來場足球比賽。而規劃這些活動也是透過臉書或其他網站進行。

另一方面,上班族說一天當中生產力最高的時間是在上午10時26分。下午4時16分又是另一波認真高峰;上班族表示,他們會在這陣子趕快把工作做完,免得拖延下班時間。

許多上班族表示,他們大約在下班前18分鐘就會「大腦關機」。

相關文章
評論